');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睿菲儿胶片写真曝光 复古暗调诠释夏日治愈风

2020-07-20 09:5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期,演员高睿菲儿一组写真曝光,照片中高睿菲儿一身休闲装束随性日常,恬静柔和不失质感。

   高睿菲儿.jpg

  近期,演员高睿菲儿一组写真曝光,照片中高睿菲儿一身休闲装束随性日常,恬静柔和不失质感。

  炎炎夏日中,白色系穿搭干净清爽又能视觉降温,高睿菲儿的白色T恤搭配灰蓝色牛仔裤就是一个标准的夏日穿搭模版。白色加低饱和度的蓝穿出独属夏日的沁凉,编织腰带恰到好处的增加亮点,齐刘海直发演绎清新治愈风格。楼梯间的背景赋予更多故事感,眼波流转,浅笑盈盈,透过镜头也能感受到的表现力,让简单的拍摄也有了青春电影的味道。

  据悉,高睿菲儿不久前在《最美的乡村》中叶冰一角颇受观众喜爱,她出演的《摩天大楼》、《小大夫》、《刺杀小说家》、《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和《我在香港遇见他》等影视作品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让我们共同期待高睿菲儿未来的精彩表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睿菲儿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