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贾冰实测,新风空调才是成功男人的标配

2020-07-23 16:44: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他是春晚万众期待的小品大咖,他是严格又暖心的国民萌叔,他是《欢乐喜剧人》的冠军选手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成功男人的标配来了!

  他是春晚万众期待的小品大咖,他是严格又暖心的国民萌叔,他是《欢乐喜剧人》的冠军选手,他是获得郭德纲盛赞的“下一个时代,”他就是贾冰。这一次,贾冰带着他热爱的美食和一如既往的幽默与海信空调携手,化身空调星推官。为了让广大消费者都能轻松买到好空调,享受品质生活,他变身“最有味道的男人”。

  

 

  在这个需要空调续命的日子,空调的质量直接关系到生活的质量,选一台好空调至关重要。但是究竟什么样的空调才算好?面对鱼龙混杂,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的空调市场,电器小白心中有很多的问号,特别是今年,从海信开始的一众空调企业纷纷推出了主打新风功能的新品类空调,什么是新风空调?新风空调和传统空调有什么不同?怎么选才能不交智商税?

  贾冰在视频中趣味体验新风空调,毕竟只有在生活场景中的真实体验,才能感受到新风空调与传统空调的区别。随着大家对生活品质追求的不断提高,新风空调在健康生活中的越来越不可或缺,什么样的新风空调才是性价比至优之选?空调超级体验官贾冰为大家做了一次亲身测评。

  

 

  海信总裁更亲自现身说法,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买空调中那些可能的遇到的坑,一个一个都踩平,让每个人都能轻松选购到价格合适,性能强劲的新风空调。

  

 

  据报道,今年3月,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为海信颁发了《带新风功能的房间空气调节器》团体标准牵头单位证书,确立了海新在新风空调领域领军者的地位,同时海信空调也获得;饿日本国家授权认证机构 JQA(日本质量保证组织)的新风认证,是全球首家通过JQA新风认证的空调品牌。

  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共同背书,证明了海信空调的强劲实力,别犹豫了,这个夏天是时候换台新风空调,和海信一起进入“开机3分钟,满屋是新风”时代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新风空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