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领航人黄子韬,向二次元新航道出发!

2020-07-24 09:04: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今年夏天最有话题性的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教练团之一的韬教练,黄子韬可着实算是话题度火热的代表。

   作为今年夏天最有话题性的综艺节目《创造营2020》教练团之一的韬教练,黄子韬可着实算是话题度火热的代表。不论是他率性真诚的点评方式,或是带领女孩们儿在晚会上一起跳主题曲的女团舞,黄子韬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包袱,无惧流言蜚语最坦然“做自己”的代表了。众所周知,黄子韬不仅是个可爱的爱豆、认真的演员,还是个资深“漫画宅”。曾多次在微博上表达对二次元的喜爱,一开口就知道是“老二次元”了。

  

image.png

 

  二次元对当代青年的影响力可是不可小觑,年轻朋友们对动漫的喜爱早就不满足于仅仅是在屏幕面前收看了!cosplay、手办收集、争抢周边、穿搭联名产品已成为潮流。鼠年伊始,国产彩妆品牌小奥汀便一马当先,推出了《猫和老鼠》联名的芝心奶酪腮红。Jerry最喜爱的奶酪变成了可爱的腮红,可爱的让人恨不得一口吃掉!

  

image.png

 

  小奥汀 x 《猫与老鼠》

  而最喜爱联名的彩妆colourpop也曾多次推出动画相关的联名产品,比如迪士尼经典动画《花木兰》与少女心满满的《美少女战士》,可以说是非常精准地打动了观众们无处安放的少女心了。

  

image.png

 

  colourpop x 《美少女战士》

  

image.png

 

  colourpop x 《花木兰》

  国际奢侈品牌也没有放过这个庞大的消费市场。不管是华丽的Gucci、潮人最爱的Off-White,还是高逼格小众代表Comme des Garçons,都在秀场上用动漫元素吸引了一波眼球。

  

image.png

 

  Gucci SS 2019、Gucci SS 2017

  

image.png

 

  Comme des Garçons SS2018

  时值《航海王》连载23周年之际,Kappa围绕《航海王》主人公路飞为首的核心人物展开设计,以“Passion With Style”的理念,推出Kappa x ONE PIECE系列产品。《航海王》作为热血漫画的顶级IP,自1997年开始连载,23年来在全世界的影响力都是巨大的。日本纪念日协会更是将每年的7月22日定为“ONE PIECE纪念日”。作为一个“老二次元”,黄子韬对动漫的喜爱程度可以说是不言而喻的。他本人也充满了令人爆笑捧腹、极具感染力的戏剧感,小精灵系列短视频一度成为冲浪网友们的快乐源泉。由他作为Kappa品牌代言人,集结小伙伴们打破次元勇敢冒险,可以说是再适合不过的啦!

  

image.png

 

  本次联名系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部分在于,Kappa非常用心地将《航海王》的情节、人设以及人物特点都呈现出来。火拳艾斯的火焰、乔巴粉红色帽子上标志性的“x”、索隆的水晶围条、黄金梅丽号的船型、还有娜美、索隆、路飞与海盗旗帜图案的结合,对于《航海王》的粉丝来说都显得非常有吸引力。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防风衣:RMB 699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夹克:RMB 699

  最经典的是,Kappa将深入人心的背靠背logo与《航海王》中的主人公们相结合,让路飞分别与四皇之一的香克斯、三刀流索隆、火拳艾斯、“小贼猫”娜美以“背靠背”的形式作为图案,不禁让人联想到伙伴们感人至深的情谊与永不离弃的陪伴——我们永远可以将后背留给自己的伙伴。

  

image.png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短袖图案杉:RMB 299

  除了时装,Kappa x ONE PIECE系列产品还推出了鞋履与配饰产品,这让与服饰产品中共同的设计元素使得整套搭配更加完整。最让人惊喜的是全款产品保留了《航海王》设定中夸张造型,却意外地非常好搭配。

  

image.png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运动鞋:RMB 699

  

image.png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运动鞋:RMB 699

  黄金梅丽号这款鞋履,是根据黄金梅丽号打造的夸张后套结合帆船结构;路飞为主题这款帆布鞋则完整地采用了路飞本人的配色方案、还加入了橡皮人拳头元素的鞋带;黑白两款的索隆主题帆布鞋,很用心的使用了索隆的水晶围条。

  

image.png

 

  

 

  Kappa x ONE PIECE 运动鞋:RMB 639

  不得不说Kappa与《航海王》的热血合作,就像是引领着怀揣梦想与热爱的人们重新回到了《航海王》的澎湃时光。Kappa为《航海王》粉丝将航海的梦想照进现实,全新的二次元航道正式开通,由黄子韬作为领航人,将在蓝色的浪花中集结伙伴,向新世界启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子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