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2020-07-30 13:18: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0年7月29日,乐元素研发的超萌松松玩偶收集消除类手游《松松总动员》迎来重大更新,备受大家喜爱的《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2020年7月29日,乐元素研发的超萌松松玩偶收集消除类手游《松松总动员》迎来重大更新,备受大家喜爱的《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可爱的史迪仔,善良的莉萝……大家熟悉的角色都在游戏中被完美还原。下面就来一起看看星际宝贝家族揭秘吧!

  星际宝贝:不止是奇异萌物,更是成长伴侣

  5岁的夏威夷女孩莉萝,一直梦想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宠物狗。终于有一天,她收留了一只流浪狗史迪奇。但是莉萝万万没有想到,史迪奇虽然外表像一只小狗,实际上是来自外星球的长着六支脚的危险分子……

  不同于大家对于传统萌物的定义,外星小怪物史迪奇擅长做恶,长相也带着奇异的可爱。不过,相信你只要看过《星际宝贝》,你就会被可爱的史迪奇打动!谁不希望自己的生活中有着这样一个成长伴侣呢?

  完美还原家族城建 浓郁的夏威夷风情

  7月29日,《松松总动员》迎来重大更新,本次更新后,大家可以进入星际宝贝家族的神秘夏威夷世界!史迪奇最爱的冲浪滑板、惬意的沙滩凉亭、细腻的柔软的沙滩和蓬勃生长的椰子树,一切都充溢着浓浓的夏威夷风情。

  这个夏天,你是否也想步入星际宝贝的世界,在夏威夷中邂逅属于你的星际宝贝史迪奇呢?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毛茸茸的外星来客史迪奇

  史迪奇是一个外星来客,他是疯狂科学家强霸在一个非法基因试验中制作的第626号试验品。史迪奇看起来是一只小小的毛茸茸的无害六脚兽,但实际上他几乎坚不可摧,而且超级聪明,同时也非常调皮捣蛋。史迪奇不只是个长相奇异的萌物,更是勇敢有爱的伙伴!谁不希望自己的身边有一只史迪奇陪伴自己成长呢?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渴望朋友的莉萝

  莉萝是一个可爱又特别的小姑娘,她是猫王的超级粉丝,对异乎寻常的事件非常感兴趣。丰富的想象力是她最大的天赋,同时也为她带来了最大的麻烦...莉萝有一个心愿,就是找到一个永远不会离开她的真正的朋友。最终,莉萝和史迪奇缔结了真诚而质朴的感人友谊!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暖心的布娃娃小金

  小金是莉萝亲手制作的布娃娃,它的头有一点点大。当莉萝心情不好时,小金会默默地陪伴着她。可爱又暖心的小金,也无数次温暖了大家的心。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让史迪奇一见钟情的安琪

  安琪是科学家强霸的第624号试验品,她拥有一项特殊的能力:能通过唱歌让人弃善从恶。但只要反着唱,就能让人改邪归正。不过,晚于安琪制造时间的试验品(比如对她一见钟情的史迪奇)对歌声免疫。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天才科学家强霸

  强霸是一个天才科学家,他块头大,四只眼,有一口浓重的俄国腔。他聪明又有点暴躁,因为进行非法基因试验而被收监。为了换取自由,强霸接受了去地球抓捕史迪奇的任务。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重拾快乐的丑小鸭

  丑小鸭是莉萝为史迪奇讲述的一个故事中的角色。故事中,孤单的丑小鸭在被家人找到后重拾快乐,这让史迪奇第一次明白什么是家人。家的意义,正是《星际宝贝》最动人的地方!

  

小怪兽来啦!星际宝贝登陆松松总动员

 

  看了星际宝贝家族中松松们的介绍,你是否也很心动,想要收集这些可爱的松松们呢?这个夏天,一起来《松松总动员》中邂逅属于你自己的史迪仔吧,可爱的松松们已经准备好了成为你的成长伴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星际宝贝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