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栗坤创办耐飞文化 耐得住寂寞才能飞得更高

2020-08-17 11:3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耐飞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两个厂牌的理念,耐飞影视主做网络剧,兔子洞文化主做网络电影业务。

  耐飞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两个厂牌的理念,耐飞影视主做网络剧,兔子洞文化主做网络电影业务。根据观众圈层以及类型喜好的不同,双厂牌培养了不同的气质。兔子洞文化不断地在网络电影端尝试新题材和新内容的创新,耐飞影视则在夯实版权定制的基础上,率先布局了分账剧的业务赛道,成为累计分账快速破亿的公司之一。

栗坤 (1).jpg

  虽业务有所区别,但耐飞对两个厂牌的运营理念一以贯之:第一,坚持科技驱动,公司设置数据部门,用数据为内容生产、制作、营销、发行的各个环节进行赋能;第二,公司成立之初就确立了精细化管理,无论是IP还是原创内容孵化,都从内容的开发立项、制片管理、营销发行到商业化增值,进行全链路的精细运营。

  同时,耐飞也在推进内容的多元化变现,提升用户价值,2019年的《小镇车神之五菱漂移》联合优酷进行商业化尝试,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剧集《初恋了那么多年》继续深入探索和电商的打通、跟淘宝直播带货的打通等,把内容和商业更好地结合;即将上线的《奇袭地道战》也会尝试跟国潮品牌做联动。

  对于几乎成了影视公司标配的艺人经纪板块,耐飞反倒不着急,栗坤表示:“耐飞的理念就是让好故事成为好作品,当下我们还是专注于把内容部分先夯实、做深做透,再来考虑其他布局。”

栗坤 (2).jpg

  在她看来,网络电影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市场潜力等待挖掘。随着网络电影的制作水准、体量,包括演员不断升级,网络电影和院线电影的边际感会越来越模糊,院线和网络只是不同内容可选择的不同发行渠道,“产出好内容,才是我们最核心、最有价值的工作。”栗坤表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栗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