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者荣耀全能 杨幂居然是这样的电竞少女

2020-08-20 15: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6日,王者荣耀2020世冠总决赛火热打响。

   8月16日,王者荣耀2020世冠总决赛火热打响。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中场,官方更进行了震撼的官宣:杨幂等五名艺人正式成为了《王者荣耀》全新品牌代言人!神仙合作双厨狂喜!

  

 

  杨幂的粉丝们一定都知道,她不仅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爱好者,更是荣耀王者69星的大神玩家。她的《王者荣耀》账号ID被多次曝光,接近6000场的超高对战记录令许多玩家心生敬仰。在众多圈内好友眼中,杨幂也是有名的操作大神,黄子韬就曾经直言幂姐的技术比他还要强。可以说,杨幂绝对是位颜值与实力兼具的“电竞少女”。

  

 

  而除了真爱玩家的身份,杨幂本身的经历也与本次的合作十分契合。身为从小出道的童星,杨幂经历了很长时间的积累。从4岁出演《唐明皇》中的咸宜公主,5岁参演周星驰主演的《武状元苏乞儿》,到《神雕侠侣》中崭露头角的郭襄,至今经典的《仙三》《宫锁心玉》,再到万众认可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的艺人之路可以说是沉着发育、厚积薄发。这种积累正与游戏中稳健又充满爆发力的射手位相契合,而杨幂的成熟与蜕变也鼓舞着每一个射手位上的游戏玩家:稳住,我们能赢!

  

http://www.sinaimg.cn/dy/slidenews/4_img/2016_04/704_1841485_202206.jpg

 

  除了在演艺领域成绩斐然,杨幂过往的代言也极具含金量。雅诗兰黛首位来自亚洲地区的全球代言人,Stuart Weitzman全球代言人,Michael Kors的全球代言人,CROCS品牌全球代言人,维密亚洲品牌代言人……这些成绩正是杨幂源于强大的影响力与过硬的实力。

  

https://ww4.sinaimg.cn/bmiddle/a39c9f7bly1ghrwma7p8cj23gg56ou15.jpg

 

  因此当杨幂出现在世冠赛上,以c位射手的身份担任王者荣耀新晋品牌代言人,不仅是水到渠成,更是众望所归。王者荣耀在五年以来始终稳坐中国手游的龙头,根据QuestMobile年初发布的最新数据报告,在今年春节用户规模增长了30%以上,达到了9535万!可以说王者荣耀不仅是休闲娱乐,更是成为了当下的一种潮流。杨幂与王者荣耀的联合,是人气与实力的强强联手,必将给玩家和粉丝们带来更多惊喜。

  

https://wx2.sinaimg.cn/mw690/6709d712ly1ghsy45g5qgj20u01dbqbu.jpg

 

  虽然历经五年长盛不衰,王者荣耀却没有因为过往获得的成就自满,而是始终注重玩家体验,在游戏性、竞技性与社交性上不断开拓。而通过多样化的跨界合作和多方联动,推动产品和IP一步步外延出圈,在使提升游戏人气的同时,也将自身流行属性与年轻玩家进一步贴合。可以说王者荣耀正在逐渐成为年轻人们的社交需求。而在今后的日子里,王者荣耀又将携手杨幂给玩家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杨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