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铂爵旅拍: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体验浓浓的中国风

2020-09-09 17:07: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7日,央视正式官宣了首档“中国风少年成团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并面向全社会进行海选。

   9月7日,央视正式官宣了首档“中国风少年成团选秀节目”——《上线吧!华彩少年》,并面向全社会进行海选。该节目海报一经公布,便在网络上掀起了热议。《上线吧!华彩少年》以“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为主题,将中国年轻一代的朝气与蓬勃展露无余。国风华彩少年的海选必将刮出一阵绚烂的中国风,甚至有人预言,“华彩少年”将成就下一个“TFBOY”。

  

 

  “中国风”的流行反映出大众对传统文化的审美立场。作为中国旅拍领军品牌的铂爵旅拍,自然也时刻保持敏锐的时尚嗅觉,将众多东方审美元素引入婚纱照的拍摄中,个性地展现新人的时尚与青春,接下来,就让小编带领大家看看中国风在铂爵旅拍的镜头下如何展示吧。

  

 

  提到中国风,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肯定是“中国红”,在古代,红色是用来驱邪的,婚礼上的红色是为了压邪。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因此在新人的结婚照中,必定少不了这一抹红。

  在成都望江楼旁,新人们身着红衣,不禁让人想起清代江南名士在望江楼上的一句对联:望江楼,望江流,望江楼上望江流,江楼千古,江流千古!希望新人之间的爱情与婚姻,就如这千年的江流般,绵绵不绝。

  

 

  在古代中国,说起与红色相媲美的颜色,那就要数青色了,青色是一种吉祥的颜色,而代表青色的青花瓷,是中国元素与时尚的代表,是最纯粹的中国传统文化载体之一。铂爵旅拍在成都新品系列中运用青花瓷元素,用青色复古东方韵,展现大美中国风,增添了婚照的中国韵,整体气淑明净,温婉风雅,定义了婚照的新风尚。

  

 

  油纸伞是中国传统工艺品之一,除了是挡阳遮雨的日常用品外,也是嫁娶婚俗礼仪一项不可或缺的物品,中国传统婚礼上,新娘出嫁下轿时,媒婆会用红色油纸伞遮着新娘以作避邪。

  

 

  新郎新娘身着白衣,站在肉粉色的油纸伞下,画面柔和而唯美,不禁让人想起戴望舒的现代诗歌《雨巷》:撑着油纸伞,独自,彷徨在悠长、悠长,又寂寥的雨巷......

  

 

  折扇,也是中国元素的典型代表,“扇”与“善”谐音,折扇也寓意“善良”“善行”。折扇诠释了中华民族善良谦逊的优良品质,所以古人常将折扇挂于室内,取其意“驱妖逐邪”。在国风古宅中,新娘手拿一把折扇,搭配流行元素婚纱,演绎着中式趣味,强烈的中西结合碰撞引起的奇妙感觉将国风的精美诠释得淋漓尽致。

  铂爵旅拍创造性地诠释中式新时尚,打造全新中国风,将潮流融合经典,现代交织古韵,尽显东方神秘气息,在镜头下呈现出一组意蕴丰满的视觉盛宴。

  来吧,趁着微风不燥,阳光正好,来铂爵旅拍定格你眼中的中国元素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铂爵旅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