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融创打造全国首档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即将上线

2020-09-25 15:53: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官宣将于9月28日在抖音平台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

  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融创文化、融创西南和抖音出品的全国首档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官宣将于9月28日在抖音平台正式上线与观众见面。

  作为一档聚焦当代人生活现状,探索全新生活方式的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邀请了江疏影、欧阳娜娜、阿朵、李诞……多位想要“出逃”的明星嘉宾,一起在云南开启了寻找真实的自己、探索美好生活方式的放空治愈之旅。

1.jpg

  “江疏影们”的三十而立

  他们生活的答案在哪里?

  作为《出逃计划》首期嘉宾的江疏影,凭借上半年的《清平乐》和近期的《三十而已》两部大火剧集中精彩的演绎,得到了观众的广泛认可。但是,越来越多的通告让包括江疏影在内的诸多明星艺人都疲于工作而无暇放空自己。

2.jpg

  在工作的世界里,无论是聚光灯下的影视明星、还是普通的都市白领都有着相同的对于工作生活的困惑与烦恼。被琐碎日常羁绊的江疏影,或许会在这里开拓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大谈人间不值得的李诞,也许在这里能够找到了人间值得的真谛;被安排好人生方向的欧阳娜娜,或将在这里脱离既定轨道,找到关于音乐的纯真……

  《出逃计划》给了江疏影以及一众明星这样的机会。作为首期嘉宾的江疏影,即将借助《出逃计划》在云南滇池五渔邨小镇开启了一段专属于自己的“出逃”故事,为自己繁忙的影视工作找了一个解压宣泄口。在云南滇池五渔邨小镇、在大理、在西双版纳……与明星们共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一座城、一位明星、一场定制化的“出逃计划”也就此拉开序幕。

  “出逃计划”激活云南

  “一城千面”有多少没看过?

  随着十一假期的临近以及疫情的相对稳定,中国的旅游也随之进入了疫情后的首个旅游高峰,全国各地的城市都“活”了起来。就在前不久,国内旅游热门地之一的云南#云南发布旅游消费参考成本#的话题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再度勾起了人们对于“彩云之南”的美好向往。

  而融创的《出逃计划》将能够让人逃离琐碎日常的滇池五渔邨小镇、让人逃离拥挤的西双版纳、逃离焦虑远离亚健康的普洱,待人以柔的腾冲等地特色地用短视频的形式更好的呈现给观众,将云南这座美好的城市进一步激活。而云南带给大众的自然恬静,也激活了那些都市人。它以一种放大镜的方式将都市生活与云南全新生活的细节之处放大,让更多人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云南的美好新生活,这也是对“云南值得去”的最好佐证。

  这一次,依托《出逃计划》融创打破了自身传统地产业务模式,借助这样一档文旅微综艺赋予了云南更多美好的含义。并充分的利用“地产+文旅”创新短视频呈现方式更好的讲述多彩云南。让云南从一座“城市”变成“城事”,让云南以“一城千面”的形式讲好一个个关于城市的美好故事,也让更多人能够开启这样一场关于云南的“出逃计划”,体验云南的全新生活方式。

图片3.png

  有一种姿态叫“城市共建者”

  有一种生活方式叫“云南”

  即将播出的《出逃计划》所呈现出的是关于云南“城事”,更是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美好诠释。在融创看来,推出文旅微综艺《出逃计划》也是其“以用户为中心”更具象化体现。一直以来,融创都以成为“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为核心,积极的参与到每一座城市的建设当中,不断的通过地产、服务、文旅、文化、会展会议、医疗康养等多元化的业务布局为用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方式。

  如今,融创用“地产+文旅”的全新跨界方式,将云南的美好生活方式通过《出逃计划》更好的展现给观众,为广大的用户带来了全新生活方式的新体验。从北京到上海,从深圳到云南……每一座城市都留下了融创的身影,融创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重新定义了美好生活新方式,也在不断践行其与城市共生长的“城市共建者”的责任。

  在当前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伟大目标下,融创的《出逃计划》不仅仅是大众了解云南的窗口,更是融创参与到云南地区城市发展、定义生活方式的重要举措。它所承载的不仅仅是大众对云南的美好生活畅想,更是云南的文旅发展的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出逃计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