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民K歌好友歌房,天南地北随时欢聚唱不停

2020-09-29 15:36: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撞档”,为我们带来8天长假。而与往年不同,今年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很多人选择长假不出行,宅家更安康。

   今年中秋、国庆双节“撞档”,为我们带来8天长假。而与往年不同,今年由于一些特殊的原因,很多人选择长假不出行,宅家更安康。然而,8天长假宅家如何玩出花样来,省时省力随时随地又妙趣横生的线上“欢聚”,无疑成为很多人青睐的新模式。

  假期前夕,国内领先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全民K歌上线了新功能——「好友歌房」,让人眼前一亮,给了宅家的人群一个娱乐社交的新玩法。

  

 

  被誉为“随时欢聚的线上KTV包房”,全民K歌的「好友歌房」高度还原线下KTV场景,可以说是“原汁原味”地将线下KTV包房欢聚的玩法和氛围搬到了更便捷的线上。假期期间,即使你宅在家中,无论与亲朋好友相距多远,只需打开全民K歌APP,点击主页导航栏上的【歌房】,创建「好友歌房」,每人最多可创建10个包房,每个包房最多8人,同时在免费的线上KTV随时欢聚,以歌诉情,尽兴玩耍。用户可以分别定向邀请亲人、朋友、同学等不同的人群创建专属的永久线上歌房。就像微信可以基于不同的人际关系建立多个专属群一样,「好友歌房」让你轻轻松松在多种场景中跟适合的人随时欢唱,轻松相聚,无拘无束享受到各种以歌会友、相互陪伴的快乐。

  不仅轻松便捷,「好友歌房」的娱乐玩法也非常丰富,可以像在线下KTV那样,自由点歌、拿麦跟着电视屏幕里的MV唱歌、随时加入好友合唱,合唱时能同步听见对方声音。歌房内其他好友也可以在线下的KTV一样,使用多种互动道具点燃歌房氛围,或自行语音/文字聊天、掷骰子玩游戏,各种细节的体验让你仿佛置身彼此零距离的线下KTV包房。

  

 

  除了高度还原线下KTV包房的亮点玩法,线上K歌专属的优势——更简便的音调控制、歌曲推荐、AI歌曲评分评级等功能也让「好友歌房」的娱乐趣味性和互动型大大增加,一经上线就迅速引发广大用户以及网友们的关注和使用,甚至一些艺人、网红和时尚达人们也呼朋引伴一展歌喉、玩得不亦乐乎。

  

 

  对于「好友歌房」引发的“国庆宅家聚会玩法”新趋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民K歌总经理计鸣钟表示:“相较于其他互联网娱乐类产品更为注重的陌生人社交领域,全民K歌洞察到在疫情的影响下,空间上的相聚少了,但人们对互联网熟人社交的需求却增加了:人们更加渴望日常的亲情友情,更加需要和珍惜相互之间的陪伴,也更加需要通过积极向上的歌声传递勇气、希望和快乐。” 正是基于这样的洞察,全民K歌在国庆假期到来之前重磅上线“随时欢聚的线上KTV包房”——「好友歌房」功能,“我们希望将「好友歌房」作为送给这个特殊假期的一份有温度的礼物,能够让所有人都享受到随时随地的线上欢聚,随心所欲地想唱就唱,用彼此的歌声相互陪伴、分享温暖与快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全民K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