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GNC健安喜“守护健康随时上”发布会在沪进行 携代言人陈伟霆解锁健康守护力

2020-10-15 17:2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携其大中华区首位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亮相“守护健康随时上”品牌发布会。

   【2020年10月14日,中国上海】近日,知名膳食补充剂品牌GNC健安喜携其大中华区首位品牌代言人陈伟霆亮相“守护健康随时上”品牌发布会。活动上,影视歌三栖全能艺人陈伟霆分享了他在生活、舞台、片场等各个场合随时保持好状态的健康秘诀,助生活在快节奏生活中的都市年轻人在健康体魄的加持下完美应对各种挑战、守护健康随时上!

  

 

  GNC健安喜“守护健康随时上”品牌发布会

  作为正能量全能偶像的代表,陈伟霆不但拥有燃炸的舞台魅力、超强的演技实力,生活中的他更是一个“停不下来的”健身狂人与街舞玩家。活动现场,陈伟霆在“健身房”、“片场”、“舞台”三大场景中元气满满地自如切换。“随时上的好状态来自于对健康的关注与守护。”陈伟霆向粉丝与观众们分享:“优质的睡眠、强健的体魄、稳定无暇的肌肤状态是大家最为关注的三大健康要素。”

  

 

  

 

  ​GNC健安喜大中华区首位品牌代言人陈伟霆分享独家养生之道

  GNC健安喜品牌与代言人陈伟霆同样无惧挑战,不断进取、推陈出新。创立85年以来,GNC健安喜始终秉承着甄选优质原料,追求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各类膳食营养产品。发布会上力荐的三款产品便是GNC市场与口碑俱佳的匠心之作——GNC优骨力告别单一“氨糖”,多效配方助力解锁关节活力,保护骨骼;“小魔瓶” 3D 睡眠饮,富含GABA、褪黑素、茶氨酸,助您安然入梦;“小仙瓶”Almighty胶原蛋白饮,由大海索草、谷胱甘肽、超小分子优质鱼鳞胶原等精华成分萃取而成,滴滴精粹,让肌肤时刻拥有“闪闪发光”的好状态。

  作为全球著名的营养补充剂连锁店之一,目前GNC健安喜在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7,800家门店,提供超过1500种以上健康产品,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可靠的健康守护。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伟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