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用爱铸造乡村支教建设美丽中国

2020-11-04 10:1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慈善晚会现场的师生视频中,在场嘉宾们见证了美丽中国项目支教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

  在慈善晚会现场的师生视频中,在场嘉宾们见证了美丽中国项目支教老师给孩子们带来的改变。这群拾光者们带来的新课程,新活动和新的教育方法,点亮了乡村孩子们的前路,让乡村教育的炬火常亮。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1).jpg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有感而发:“我坚信教育改变命运,从小到大,我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也在他们的指引下一路前行。一个人如果能够碰到好的老师,接受好的教育,他就有可能成就不一样的人生。”

  “让所有中国孩子,无论出身,都能获得同等的优质教育”,美丽中国支教项目首席执行官廖杞南先生动情地说道,“这是美丽中国肩负的使命,也是我们能看到的未来,更是每个乡村孩子值得期待的未来。”

耐飞创始人兼CEO栗坤 (2).jpg

  由于疫情,今年支教老师虽然不能回到孩子们身边,但仍然心系孩子,通过网络给学生讲解防疫知识,进行心理疏导,以及各种创新的远程教学。

  今年是美丽中国成立的第12年,站在这个特别时刻的新起点,现场嘉宾一同点亮了自己手中的微光,传递力量,相信这一点一滴的光芒定能汇聚成美丽灿烂的星河。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耐飞 栗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