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回溯岁月,奇迹焕颜 法国娇兰臻情献礼“BEYOND TIME 时间之外”艺术展

2020-11-18 15:2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优雅精髓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以不断创新、挑战想象力的臻致产品

   传承近两个世纪法式优雅精髓的世界顶级化妆品牌法国娇兰,自创建以来,始终致力于以不断创新、挑战想象力的臻致产品,为各世代女性创造由内而外,至美无限的身心体验。从经典传奇香氛到奢华前沿美妆,法国娇兰“以美为名”,不仅赋予现代女性容光焕发的自信面貌,更鼓励她们向内挖掘内在之美,内外兼修,活出精彩。近日,法国娇兰在上海复星艺术中心隆重举办“BEYOND TIME 时间之外”艺术展,以兰中皇者——御廷兰花臻兰系列,向当代女性意见领袖致敬,发掘女性超越之美,鼓励女性追寻自我梦想,宣扬女性自信优雅独立气质。活动期间,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法国娇兰中国区总经理周海茵女士,法国娇兰全球代言人范冰冰,法国娇兰代言人杨洋,品牌护肤大使李宛妲,云南天籽生物多样性保护中心负责人李旻果,以及品牌挚友吉娜爱丽丝,应青蓝,时尚主播李佳琦等重量级嘉宾纷纷莅临现场,在诸多媒体的见证下,开启一场跨越时光,追寻极致的艺术之旅,尽享一番“回溯岁月,奇迹焕颜“的精彩盛宴。

  图:“时间·自然”区-寻踪秘鲁雨林黑兰,沉浸于自然与时间孕育的至美奇迹

  BEYOND TIME, 是一种超越时光的优雅,是一股无惧岁月的坚韧,是一束永葆青春的生机。活动现场,诸位嘉宾漫步艺术展区,品味一场时间、自然与艺术完美融合的感官之享。于“时间·自然”馆,寻踪秘鲁雨林黑兰,沉浸于自然与时间孕育的至美奇迹。置身“时间·沉淀”区,探索时钟镜像空间,遥想亘古星光灿烂,静思黑兰恒美之秘。迈入“时间·结晶”区,领略源自法国的传奇陶瓷金艺,见证黑兰面霜超越时间之美的智慧。最后停步“时间·对话”区,以影像之光,与自己对话,觉醒女性内心力量。

  图:“时间·沉淀”区- 探索时钟镜像空间,遥想亘古星光灿烂,静思黑兰恒美之秘

  图:“时间·结晶”区- 领略源自法国的传奇陶瓷金艺,见证黑兰面霜超越时间之美的智慧

  图:“时间·对话”区- 以影像之光,与自己对话,觉醒女性内心力量

图:时尚主播李佳琦漫步艺术展区感受时光与自然的馈赠

  岁月荏苒,“女·士精神”再出发

  在2016年,法国娇兰便以兰花这种凌驾于时光上的仙芝,致敬如兰花一般优雅美丽又坚韧自信的女性,首次提出“女·士精神”这一理念,以“先天下而想,先天下而行”的精神,发掘并推广女性在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担当与责任。无数女性精英们受此鼓舞,不仅在个人事业上取得了卓越成就,焕发出岁月洗礼后的夺目光芒,更在各自领域中引领其他女性向内挖掘内在之美,聆听内心的声音,认知真正的自我;同时向外探索世界之美,突破现实生活的阻碍,憧憬未来的无限可能。

  五年后,作为法国娇兰“女·士精神”联合发起者的李旻果女士与现场嘉宾热情分享了她创建云南天籽生物多样性发展中心的内心感触,以及关于女性力量的思索与践行,让“女·士精神”再度出发,韧行责任,礼遇天下。她的女儿“雨林精灵”李宛妲,也以自己对艺术与美的独特感悟,谈及与母亲李旻果一起守护西双版纳雨林,参与推广生态造林的动人故事。在这些杰出女性身上,我们不难见证新时代的“女·士精神”,正如同黑兰一般,不畏变化,恒久永生。

  图:李旻果女士及女儿李宛妲现身活动现场分享“女·士精神”的发起与传承

  超越方显臻我,至美不负时光

  192年以来,法国娇兰从未停留于过往的辉煌印记,一代代前卫大胆的娇兰创新者,不断进化至臻美丽,焕新前行,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精益求精的工匠艺术精神,不惜任何代价,穿越五湖四海,只为世间无数爱美女性寻觅世界上至为珍稀罕见原料,探究源自天然的生命奥秘,锻造独一无二的至美臻品,奉上超级奢华之宠爱。

  身为LVMH集团大中华区总裁,Andrew Wu先生首先对奢华这一概念作出了深刻解读。他表示,“娇兰的产品其实代表着一种人与自然的关系,是一种没有国界的智慧,所以我相信,奢华本身就代表着人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正如同存活数亿年之久的黑兰是自然的造物,时光的奇迹,而黑兰面霜诞生的背后又凝聚着娇兰科研者长期的试验调制与精纯提炼。如今,源自秘鲁悬崖峭壁的珍稀黑兰,在传承法式优雅的娇兰挖掘下,于中国上海绽放出逆转时光的无国界之美。

  娇兰全球代言人范冰冰也特别欣赏法国娇兰追求极致的精神。无论在角色饰演抑或保养护肤上,范冰冰都倾注全力,悉心专研,而娇兰的奢华精神也同样体现在这种“不惜代价,倾尽所有”的勇气上,耗费十数载才从数万株兰花中甄选出珍稀黑兰,并为守护黑蜂栖息地乌埃尚岛创制各种生态保护措施。至小便是娇兰忠实粉丝的吉娜爱丽丝表示,在她追寻钢琴艺术的道路上,娇兰这种追寻极致,至臻至美的奢华精神赋予她无穷灵感,激发并伴随她在钢琴演奏的旅途中坚守本心,不断突破。而应青蓝作为知名艺术收藏家,她心怀热忱,不设边界,坚持将中国当代艺术传播到更远的天地。在她眼中,娇兰的奢华气质亦体现在无惧界限,孜孜不倦地将护肤与艺术相结合,为使用者创造出超越美妆本身的艺术享受。

  图:法国娇兰全球代言人范冰冰与现场嘉宾分享对于“时间之外”的思考与诠释

图: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吉娜爱丽丝用钢琴演绎艺术与时间的对话

  图:法国娇兰品牌挚友应青蓝相信娇兰的奢华气质亦体现在为使用者创造出超越美妆本身的艺术享受

  “轻”出于兰,舞奏新生乐章

  法国娇兰始终将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作为品牌愿景及创意源泉,秉持“以美之名”这一理念,希冀打造一个更加美丽和负责任的世界。而可持续之美,也象征着超脱于岁月,永葆年轻之生命力。坚韧强大的兰花正是如此,纵临悬崖峭壁,风霜苦寒,依然盛放无穷活力与青春。法国娇兰御廷兰花系列自2006年问世以来,同样展现出非同凡响的卓越生命力与创造力。在2016年更研制出臻兰面霜,以顶级罕见的黑兰花与细胞科技来捕捉生命之美,舞奏出“轻”出于兰的新生乐章。

  娇兰品牌代言人杨洋,其温润如玉的气质和清新俊逸的形象都生动刻画出“君子如兰”的优雅活力。在臻兰晚宴中,他回顾过往不断突破自我,挑战极限,转型饰演不同角色的心路历程,展现出超乎常规的年轻力——不仅朝气蓬勃,更蕴藏坚韧内涵,顽强不屈的生命力量。一路走来,杨洋与法国娇兰携手共度了许多重要时刻,娇兰的至美臻品也始终守护着杨洋内心勇毅执着的青春能量。去年,杨洋与娇兰共赴美丽的西双版纳,溯源兰花非凡年轻力,于充溢无穷生机活力的热带雨林间,亲身感知兰花的传奇生命力。杨洋相信,臻兰系列这份无与伦比的生命活力,也必将伴随年轻一代焕发更为长久,更为持续的至美力量。

  图:法国娇兰品牌代言人杨洋以温润如玉的气质和清新俊逸的形象生动刻画出“君子如兰”的优雅活力

  2016年诞生的法国娇兰御廷兰花臻兰系列,融自然珍萃,尖端科技,与艺术审美融于一身,开创奢华护肤新时代,让每日护肤流程都如同艺术一般得以升华。其灵魂成分黑兰(Black Orchid)原产于日光稀少的秘鲁安第斯山脉,每年的花期只有短短三周,极致珍稀罕见。其核心技术黑兰科技(BlackImmune Technology)曾荣获诺贝尔奖,具有超越时代的革命性。而精美绝伦的瓷罐容器亦来自著名瓷器制作商Bernardaud柏图,堪称手工工艺与奢华艺术的完美融合。这款纯手工制作的瓷器精品采用可换芯设计,充分展现了娇兰作为奢侈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而黑兰面霜如凝脂般细腻柔滑的膏体则带来卓越感官体验,任岁月流转,肌肤由内而外备受呵护,弹滑紧实,焕活新生。

  图:法国娇兰御廷兰花臻兰系列融自然珍萃,尖端科技,与艺术审美融于一身

  法国娇兰奢华至美的背后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娇兰大师们的智慧与坚持。如今,法国娇兰以品牌巅峰之作御廷兰花臻兰系列,重新诠释奢华护肤之定义,致敬在追寻极致之路上光芒绽放的现代杰出女性,助她们回溯岁月,奇迹焕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法国娇兰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