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尖叫之夜“空降”惊喜 肖燕荣获年度飞跃演员

2020-12-07 16:12: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直备受业内人士以及粉丝们关注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今年一改往年的盛典形式,推陈出新,变换新玩儿法,采用了小分队“突袭”线下送惊喜的形式进行。

  一直备受业内人士以及粉丝们关注的爱奇艺尖叫之夜今年一改往年的盛典形式,推陈出新,变换新玩儿法,采用了小分队“突袭”线下送惊喜的形式进行。今年的尖叫之夜虽然形式有所变化,但依然成为了网友和诸多粉丝们争相讨论的话题。

  今年,尖叫之夜一直备受期待的嘉宾阵容曝光后,便迎来了获得荣誉嘉宾揭晓的激动时刻。在今年的尖叫之夜中不乏许多熟悉的身影。去年,演员肖燕就获得了爱奇艺尖叫之夜的年度戏剧潜力艺人的荣誉,而今年有四部剧在爱奇艺播出的肖燕,更是拿下了年度飞跃演员的殊荣。在今年年初上线的《民国奇探》中,肖燕饰演的机灵正直的女记者白幼宁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夏天,肖燕主演的《小娘惹》再创佳绩,连续数日收视率播放量第一,肖燕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月娘和菊香更是收割了不少观众的心。紧接着由肖燕主演的古装剧《三嫁惹君心》现代剧《半是蜜糖半是伤》相继播出,剧中无论是善解人意的居沐儿,还是古怪精灵的徐莉,都一一斩获了观众们的芳心。对于肖燕本人来说,今年也是收获颇丰的一年,播出的四部剧都大受好评,演绎的五个角色也备受喜爱。

  在今年交上了满意的答卷之后,肖燕也未停下脚步,又官宣了明年将要在爱奇艺上线的新剧《拜托了8小时》,该剧题材新颖,故事立意清新脱俗,相信也会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在此前的采访中肖燕也表示,曾经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往,在今后的演绎道路上自己也会更加勤奋,努力,去诠释好每一个角色,演绎好每一个作品,展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带给大家更不一样的肖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尖叫 肖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