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精彩升级,年度60强脱颖而出

2020-12-23 14:18:5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克拉克拉声控直播狂欢盛宴“2020年度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

   近日,克拉克拉声控直播狂欢盛宴“2020年度嘉年华”正在火热进行中。据了解,克拉克拉是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本次年度嘉年华旨在为更多优质声音主播提供展示的舞台。嘉年华赛事分为五大赛道、十四个赛段进行比拼,除了主播们为听众带来精彩的表现,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升级。

  参赛的选手们纷纷施展各自的实力,让听众领略了各自与众不同的魅力。经历了十余天的激烈角逐,“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的TOP 60 已诞生。人气主播CV木易、无欢哥哥、NG睡得晚、柒夜、柏凝、katten等60名选手均已晋级60强,进入下一轮比拼。

微信图片_20201223112459.jpg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嘉年华是声控爱好者的狂欢,此次克拉克拉2020年度嘉年华,将有上千名主播、上百家直播公会,于12月1日-12月30日麓战30天,冲击榜单,夺取百万大奖。五大赛道——“荣耀巅峰”赛道、人气赛道“星光熠熠”、“众星云集”赛道、“群雄争霸”和“以爱加冕”赛道燃情开赛。其中“荣耀巅峰”将分为十四个赛段进行淘汰制比拼,除了各赛段的赛制更加丰富,克拉克拉在原来一场复活赛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一场复活赛,晋级结果将更加的难以预判,网友们对后面的赛事表示非常期待。

  此次嘉年华活动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我们也看到不少平台知名唱见和cv的身影。晋级TOP 60的选手,从数千名主播中脱颖而出,可谓实力与人气并存。其中,“无欢哥哥”已是克拉克拉平台的老朋友了,曾参加《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选秀栏目,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于近期推出了原创古风单曲《随》;选手cv木易因声音好听获得许多小耳朵的喜爱,此次赛前就期待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如今成功跻身60强,他表示自己很幸运;选手NG睡得晚则很佛系,表示没有想过拿名次,他比赛的初衷是想调动喜欢他的小耳朵们的积极性,希望睡得晚的主播被更多人关注。

  选手柒夜入驻平台近四年,拥有《pubg世纪网恋》、《红尘仙》等个人作品,他表示此次参加比赛就是奔着第一来的;选手katten虽然身在加拿大,但是他克服技术困难依然坚持给喜爱他的小耳朵们做直播;选手陆深是全能唱见主播,独特的嗓音获得了众多小耳朵们的喜欢,原创代表作有《不让》、《氟西汀》等;选手顾一珞作为克拉克拉少见的女主播,是奶糖系小公主一枚,此次比赛为了突破自我,她表示“这半个月学的歌比之前半年都多”;选手cv小包总是克拉克拉的知名cv了,代表作有《本能》、《君子渡》、《等神吻我》、广播剧《落不下》主题曲等;选手暴躁此前获得了《优等声来了》第一季冠军,是一名集温柔与实力于一身的cv,声音辨识度很高,目前正在准备冠军奖励定制广播剧。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克拉克拉发起“声音偶像发展计划”,相继推出了《天选的声音》和《优等声来了》两档大型声音偶像选秀栏目,选拔在声音方面拥有实力和人气的优秀平台主播,进行声音偶像的打造。克拉克拉吸引了众多有梦想、有实力的优秀声音爱好者,也吸引了更多的声控爱好者涌入,进一步加强了克拉克拉声音爱好者的活跃氛围。克拉克拉也正在发展为声音偶像成长平台。

  相信通过这次举办的嘉年华赛事活动,作为国内第一声优直播互动平台的克拉克拉,可以为声优主播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让他们凭借自身的声音优势让更多的人感受声音的魅力,助力优质的主播发展成为优质的声音偶像。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加精彩的赛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克拉克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