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琶醍再添新景点 乐享直播间打造夜经济新体验

2021-01-13 16:18: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15日,琶醍携手YY直播推出乐享直播间,为游客带来休闲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创新夜经济新玩法。

   珠江琶醍啤酒文化创意艺术区将再添新景。1月15日,琶醍携手YY直播推出乐享直播间,为游客带来休闲娱乐新体验,同时也创新夜经济新玩法。YY直播旗下小阿七、吴岱林、戴羽彤等当红艺人将现场开唱,游客还可以现场体验直播,并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好礼。

  作为广州市夜经济示范区,琶醍一直致力于打造夜经济地标。琶醍与珠江新城、海心沙隔江遥相辉映,与广州塔、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一脉相联,具有发展夜经济得天独厚的优势。近年来,琶醍积极推动“Young城Yeah市”夜间消费城市品牌发展,曾联合广州塔推出“一生一世”幸福旅游路线、承办广州灯光节分会场等,不断创新夜经济玩法。

  YY直播是从广州成长起来的直播平台。经过十年发展,YY直播在泛娱乐直播行业持续保持领先,并孵化出众多具有全网影响力的当红艺人。此次和琶醍联合推出乐享直播间,YY直播旗下艺人小阿七、吴岱林、戴羽彤、沙粒小姐、陈之、月狸、林小珂、宝儿爷BoA、思帆队长、关雎、甜泡芙等,也将悉数亮相享直播间,带来精彩表演。

  95后励志歌手小阿七,以其代入感极强的演唱广为人知,《酒家》、《那女孩对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等作品极具人气。2020年以来,小阿七参加多档综艺节目,并和腾格尔、叶一茜等艺人合作,人气持续提升。有着“被帽子封印的阳光男孩”之称的吴岱林,凭借深情的嗓音和帅气的颜值快速蹿红,并获得YY2020年度盛典最强主播第二名主播殊荣。刚刚回归《嗨唱转起来第二季》的戴羽彤,被赞“拥有一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凭借《空白格》、《胆小鬼》等歌曲,戴羽彤火遍全网,收获众多拥趸。

  除了观看艺人的精彩表演外,乐享直播间还为游客和网友提供了线上线下全覆盖的互动玩法。活动现场设置了开放式直播体验区,每个游客都可以上台尝试,过一把“主播瘾”。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富的互动游戏和抽奖活动,游客在赏夜景、看演出、玩直播的同时,可以参加抖音打卡活动等方式赢得奖品。YY直播还将对乐享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网友在直播间互动也有机会获得奖品。

  地标景点携手当红艺人,现场表演联动线上直播,使琶醍的地标效应和YY直播旗下艺人强大的号召力实现了化学反应。作为琶醍创新夜经济玩法、打造夜经济地标的尝试,乐享直播间也为广州蓬勃发展的夜经济带来了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乐享直播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