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葛天直播分享家乡过年习俗,V领针织衫出镜状态超好

2021-02-02 12:5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葛天做客某平台直播新春特别活动,一身棕灰色V领针织衫搭配精致妆容出镜,简约却不失风格,大气又时髦。

   7.JPG

  近日,演员葛天做客某平台直播新春特别活动,一身棕灰色V领针织衫搭配精致妆容出镜,简约却不失风格,大气又时髦。

  在直播开始之前,暖心的葛天就开始跟网友互动,并调侃自己“感谢大家给了个机会让自己撸了个妆营业”,幽默又接地气,被网友大赞“本人比上镜好看”。

  谈起过年的话题,葛天不仅分享了自己家乡山东的过年习俗“蒸馒头”,还分享了近期在家里的日常:护肤美甲,养生练字,十足的精致girl。对于今年过年,由于疫情还未结束,葛天除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留守北京,更是温暖发出号召网友最好防护就地过年,希望大家都能够“过一个安稳的,沉淀的,厚积薄发的新年”。

4.JPG

  在将近一个小时的直播中,葛天全程都非常热情,幽默有趣,性格非常讨喜,还积极与网友互动,分享了自己的歌单和护发心得。而针对于网友有些刁钻的问题,比如是否想拿“奥斯卡”,葛天则大方回应,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没有谁不想拿奖,但是“对得起自己的角色,有人喜欢就很满足”。作为演员,葛天不仅演技备受认可,本人也是非常的通透和清醒,不骄不躁。

5.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直播中因为自己家的狗狗一直在叫,葛天还特意跑过去安抚狗狗,把爱宠“喜洋洋”介绍给大家认识。并且分享了自己在北京零下的天气,回家的路上捡到一只金毛,因为找不到主人便把狗带回家寄养,最后在不懈努力之后,联系到了金毛的主人,并将狗狗“物归原主”,善良又有爱心。

  在直播的最后,葛天还不忘给自己公司的剧《上阳赋》打call,可谓是一个非常仗义的合作伙伴了。也期待她接下来在影视作品上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葛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