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品艺中欧”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 “云”交流盛会

2021-02-07 10:0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品艺中欧”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作品征集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

   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jpg

  近日,“品艺中欧”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作品征集及优秀作品展示活动圆满结束。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承办。“品艺中欧”2020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突破往届线下传统交流模式,创中外最大规模“权威性、专业度、影响力”的大型国际线上交流展示活动,是中欧建交45周年一次成功的艺术“云”交流盛会。活动受到人民日报、欧洲时报、欧洲邮政公报等中外300余家媒体关注与报道。

  活动自2020年3月筹备,历经近一年的时间,收到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波兰、西班牙、奥地利等多个国家各类专业作品。此次活动涉及声乐、钢琴、舞蹈、器乐、西洋打击乐、指挥、语言等多种艺术类别。全程公益评选“公平、公开、公正”,经过中外艺术专家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国内外优秀作品100件,中外优秀指导教师17名。分别荣获:最佳演奏奖、最佳演唱奖、最佳指挥奖、最佳表演奖、最佳舞蹈剧目奖、最佳原创剧目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全部收录人民日报海外网《品艺中欧专题栏目》进行展示。

  “品艺中欧”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作为全方位综合性展示中国文化艺术的窗口,以国际视角打造世界角度的中国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品牌,以国际文化为纽带建立中欧双向沟通互动的高规格权威平台。自创办以来,以逐渐成为中国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文化名片”,被国内外媒体誉为“最具专业度、影响力、规模的国际性艺术节。每年一度的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成为了中欧文化艺术深入合作的创新型孵化平台,致力于通过文化熏陶、人文交流、风采展示等多种形式,为中国文艺走向国际舞台提供国际文化交流融合的机会,全面展现立求促成中欧在公共文化艺术产业领域的多层次合作,成为”一带一路”下文化艺术领域积极落实的务实举措。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