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轶李诞明星代言 到底是“躺赢”还是“躺枪”

2021-03-03 18:02: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前有全棉时代自夸式道歉,后有茶颜悦色抖机灵被骂。这些年很多品牌方的骚操作不仅让人看不懂,还成为了大家的笑料。

   前有全棉时代自夸式道歉,后有茶颜悦色抖机灵被骂。这些年很多品牌方的骚操作不仅让人看不懂,还成为了大家的笑料。

  近日宋轶好嫁风道歉冲上热搜,原来是她的新剧《爱的理想生活》在宣传时主打宋轶的好嫁风穿搭。好嫁风的意思,是为了显示自己是良家妇女,比较适合娶回家,用来取悦异性的一种穿搭。

  但是现在,当代独立女性觉醒之后。很多网友觉得女性穿衣服是为了自己,而不是为了好嫁人或者嫁人更快。提倡这个词,容易把女性搞得像菜市场里没人要的次品一样,所以遭到了网友的疯狂抵制,导致宋轶和其工作室连连道歉并且连夜修改了宣传海报:本意是为了宣传结婚狂的角色,无意冒犯自己也所处的群体。且表示自己饰演的结婚狂戴希希,虽然是对结婚充满热情和幻想的人,但不代表她的人生是为了取悦别人而活。

  上周网红品牌Ubras寻求李诞为其内衣产品带货,但品牌方的一则“让女性轻松躺赢职场”带货文案涉及性别歧视,也连累李诞本人也被网友骂上了天。其实发什么文案都是品牌方决定的。品牌方以为找到李诞就可以躺赢这一波了,收获大量粉丝,结果没想到不仅翻车了,还让李诞躺枪了。李诞发文向广大女性朋友诚挚道歉,目前,已第一时间配合下架,一并致歉。

  这两件事情都是由品牌方提供宣传文案,但最后的结果却是以艺人道歉承担处理,品牌方仍旧安然无恙。

  其实很多明星在和品牌合作的问题上也栽过跟头。品牌找明星代言是看中其身上的商业价值,而明星及其饭圈也会看中代言的品牌和数量来撑高排面,营造一种在娱乐圈“长盛不衰”的体面感。

  然而,明星和品牌因为商业合作走在一起,却始终是独立的两端,明星未必真的会使用或者喜爱每一自己代言过的产品,而品牌方的很多骚操作也容易让明星们掉进坑里。

  让我们来盘点下这些年,被品牌方坑了的明星吧。

  成龙大哥妥妥的“代言杀手”,除了一些坚挺的品牌还存在之外,被成龙大哥代言过的商家基本上有80%都已经倒闭了:小霸王学习机,爱多VCD,汾煌可乐,开迪汽车。后来的成龙大哥还代言过格力广告,但是格力曾经还出现了质量的问题,网友还找过成龙大哥讨说法。要不是成龙有过硬的国际影响力,早就被品牌拖垮了。

  17年,三草两木的某个代理人在朋友圈发了两张“疑似”陈伟霆的照片,说他即将代言。此条朋友圈被爆出来后,粉丝开扒出该品牌证件造假,是“三无”产品,立刻表示强烈不满,并换上统一的头像“立即毁约”,还去经纪人微博霍汶希下屠版要求解约,甚至表态说会在送机时当面劝阻陈伟霆拒绝该代言。最后品牌方迫于压力,只能终止和陈伟霆的合作。正是有这些粉丝,才让陈伟霆免遭品牌之秧。

  同年,杨幂代言雅诗兰黛,也是一件喜大普奔的好事,不过因为品牌团队给的造型妆容翻车,也直接导致杨幂陷入了整容传闻。在宣传照片里不仅可以看到杨幂的双眼皮贴连脸都仿佛变了。视频里更是P掉了卧蚕,甚至妆容也非常艳俗老气,网友们都在怀疑杨幂是不是去整了容。

  19年因为某些品牌涉嫌辱华,刘雯在第一时间不顾巨额的赔偿金与该品牌解约,表明态度。作为中国的第一超模,这样的行为造成了国内外时尚圈很大的轰动,也幸好这个翻车的品牌还有点自知之明,自动提出无需刘雯付天价赔偿金,才避免了之后的拉跨倒台,也让大表姐刘雯免于破产的命运。

  按理来说,同一个活动,同一场的艺人绝对不可能撞衫的。但是在前不久的星动之夜上,肖战和王一博在互不知情的情况下同穿一件衣服。品牌方借“博君一肖”的势头,做宣传炒cp,惹得肖战王一博连连被骂。虽然两位明星曾多次表明拒绝捆绑cp,但品牌方仍借此势头赚取不义之财。

  明星为自己代言或合作的品牌翻车承担了后果,有的星途被毁,有的风评被还,都明星皆是态度良好,及时向公众道歉。

  那么问题来了,坑了明星又没有悔过举措的品牌方何时出来为自己的过失部分向明星及其粉丝致歉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