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听音乐开展唱作人&练习生招募 为音乐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2021-03-11 14:5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几年来,练习生选秀已经成为当下娱乐市场的主流,就连张柏芝这样的大咖也开始参加选秀准备重新出道。

  近几年来,练习生选秀已经成为当下娱乐市场的主流,就连张柏芝这样的大咖也开始参加选秀准备重新出道,然而与练习生鼻祖韩国相比,华语乐坛除早期的飞轮海、S.H.E.、MIC男团等偶像团体外,近几年虽偶有昙花一现的爆火流量组合,但大多各自单飞,再难出现可与早期组合相比拟的优秀团体。德艺双馨、颜艺兼备、唱跳俱佳、 全方位发展的偶像练习生团体,成为当下娱乐音乐市场的稀缺资源。

  好听音乐作为一家综合类多元音乐公司,开拓全新业务板块,为公司全方位的发展打下基础,也为华语乐坛的多元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3月10日,好听音乐发起#好听音乐唱作人&偶像练习生招募#计划,旨在给更多拥有音乐才华、怀揣着音乐梦想的音乐人唱出自我,展示风采的机会,选拔不设限,面向所有具备唱歌、器乐、作词、作曲、制作才华的优秀人才。为此,公司还贴心的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如隔壁老樊等明星导师的经验分享、优秀幕后制作团队的专业指导等等。

好听音乐开展唱作人&练习生招募 (1).jpg

好听音乐开展唱作人&练习生招募 (2).jpg

  除音乐制作、艺人经纪、宣传营销、版权代理、演出制作、硬体租赁等六大业务板块外,好听音乐今后将在唱作人和练习生方向倾注更多精力,发掘更多的优秀音乐人,打造更加优质的音乐作品。

  此次的唱作人以及练习生招募计划,由资深音乐制作人,好听音乐创始人段小林发起打造,段小林曾推出隔壁老樊、光头华夏、林启得、南游记乐队等优质唱作人,此次更是立足整个音乐产业,以全新的视角,挖掘更多才艺技能百分百的优质偶像。

好听音乐开展唱作人&练习生招募 (3).jpg

  同时邀请曾与国内一线大咖合作的老师们担纲制作,声乐老师金天,代表作:郝云乐队巡演和声、谭维维演唱会和声、蔡淳佳演唱会和声等,词曲老师光头华夏,代表作:《无期》、《皆为凡人》、《与秋书》等,器乐老师李岩,合作艺人:韩红、田震、王力宏等,器乐老师张琪琳,合作艺人:李宇春、瘦人乐队、沈煜伦等,编曲老师黄超,代表作:《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我曾》、《只要平凡》等,录音老师张栋,合作艺人: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南游记乐队等。

好听音乐开展唱作人&练习生招募 (4).jpg

  拥有如此强大的业内资源,并有这么多名师保驾护航,好听音乐唱作人、练习生招募计划,有望推出内娱新鲜娱乐偶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好听音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