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十堰市郧阳区香菇产品在京亮相,与张艺谋等导演明星共襄电影盛举

2021-03-30 16:37: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8日,由十堰铸邦文化联合主办的第12届青年电影手册年度盛典在北京798园区举行。

  3月28日,由十堰铸邦文化联合主办的第12届青年电影手册年度盛典在北京798园区举行。十堰铸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明艳作为联合主办代表与导演张艺谋、田壮壮、李少红、李玉、杨荔钠、郑大圣、松太加、唐晓白、田华、戴玮、李冬梅、梁鸣、陈冠,制片人王中磊、方励、吴毅、强歌、廖希、黄旭峰、蒋嘉勋,监制周强、李嘉,演员咏梅、陶红、郝蕾、赵涛、田海蓉、涂们、郭晓东、孙茜、吕星辰、阚昕、嘉宾高艳津子、汪海林、丁建国、徐志鹏、辛奇等众嘉宾出席颁奖礼,并共同见证华语电影重生。

1.jpg

导演 张艺谋

2.jpg

郝蕾

3.jpg

田壮壮 张艺谋 李少红

4.jpg

  咏梅 赵涛 田海蓉 李少红 王中磊 田壮壮 郝蕾 陶红 (左起)

5.jpg

颁奖现场

  十堰铸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此次活动中还专程带来了十堰市郧阳区的香菇产品进行推介,并得到了年度盛典嘉宾的一致好评。郧阳香菇已经成为十堰的新符号,众电影嘉宾品尝后果然名不虚传,今后还会进一步加大与十堰铸邦文化等合作,进一步帮助更多刚脱贫的地区。许多嘉宾纷纷表示,郧阳的香菇脆特别适合影视行业的人在加班写稿的时候用来充饥,不仅不会发胖,还是健康的绿色无公害食品。

6.jpg

7.jpg

    唐明艳介绍到,香菇产业是郧阳区精准扶贫的兜底产业和乡村振兴的扶贫产业,近年来郧阳发展香菇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做法得到了省内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作为十堰人与十堰企业,有责任为家乡的扶贫事业做出表率。

8.jpg

唐明艳亲自给嘉宾发放伴手礼

  十堰铸邦文化在十堰市政府、各区文化旅游等部门关心支持下,志力于宣传与推介十堰。早在2019年在京组建了一个具有较高艺术水准,丰富助演经历的演出团队,成立十堰铸邦艺术团,曾在2019-2020期间被CCTⅤ星光大道栏目组确定为长期助演合作单位,并通过星光大道这个百姓平台,进一步宣传丰富武当山、汉江水、汽车城等城市名片。

9.jpg

    据悉,这是十堰铸邦文化第四次参与联合主办的电影盛会,铸邦文化曾把十堰的武当山绿茶、香菇、木耳、天麻、绿松石等十堰特产在北京活动上进行推介,全国百余家媒体参与报道支持,电影盛会于每年三月在北京举行。铸邦文化艺术总监、策展人辛奇先生透露,未来将联手全国文艺界、影视界、人文建筑设计等相关专家人士在十堰开展各项文化论坛、艺术/电影展、影视拍摄制作、大型演出等不同形式且具有先锋性的文化活动盛会,以展示十堰企业文化形象,提振企业精神,增强十堰与北京、上海以及全国多个城市间的文化合作交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