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竞Angelababy挑战Angelababy真身?虎扑评论区亮了

2021-04-11 17:29: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不得不说虎扑的JR们真的太有才了,脑洞开得巨大,节奏带得飞起,最近Angelababy代言《全民奇迹2》的其中一则官方宣传片被JR们换上了电竞美少女周淑怡的脸和声音,竟然毫无违和感。

  不得不说虎扑的JR们真的太有才了,脑洞开得巨大,节奏带得飞起,最近Angelababy代言《全民奇迹2》的其中一则官方宣传片被JR们换上了电竞美少女周淑怡的脸和声音,竟然毫无违和感。

  还有JR直接在虎扑步行街开了投票帖,让大家来选“周淑怡和Angelababy谁更适合代言全民奇迹2?”真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周淑怡和Angelababy虽然是两个完全不同圈子的人,但周淑怡因为靓丽的外表和逗趣的性格被粉丝们亲切的称为“电竞Angelababy”,而这一次,电竞Angelababy竟然因为JR们的疯狂玩梗而“挑战本尊”,也是挺神的。当游戏女解说里的颜值天花板,遇上女明星里的颜值天花板,当微博的热搜常客遇上虎扑的热搜常客,两位不同领域的话题女王在虎扑遇上,评论区里各种“秒选周姐”的回复简直太亮了。

  更有趣的是,全民奇迹2全网上线当晚,周淑怡在自己的直播间里,看网友制作的由她配音的鬼畜版宣传片,周淑怡自己都被逗笑了,并表示她的声音再美的脸也驾驭不住,弹幕里的“哈哈哈哈哈”轮番刷屏,笑果拉满。

  不仅如此,周淑怡和药水哥的版本也被JR们安排上了,一来二去的,《全民奇迹2》的宣传片简直要被网友们玩坏了。

  其实,自从《全民奇迹2》选了Angelababy当代言人,就一直话题不断,截止目前,微博上热门话题#Angelababy版全民奇迹2#的阅读量已经妥妥的破亿了,Angelababy不愧是国民女神。

  早在3月底释出的代言海报中,Angelababy的绝美翅膀造型就引发了很多网友和玩家们的创作热情,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各种画风的灵魂P图,实力演绎“有翅膀的Baby,才是真正的Angela”,让Angelababy的代言造型更加深入人心。

  除了代言海报中Angelababy对游戏羽翼元素的演绎让网友们赞不绝口,Angelababy演绎的游戏同名魔幻大片也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早在预告花絮里就透露了Angelababy一人分饰两角的信息,一面是优雅的精灵女神,一面是飒爽的弓箭手。如果说纯洁灵动的精灵女神是Angelababy的本色出演,那超A的弓箭手角色无疑是Angelababy对个人形象的一次颠覆性尝试,也因而成为了网友们关注的重点,在官方放出的每一个大片花絮和片场日记下,都有不少网友们持续表达着期待和赞赏,足以见得大家对最终成片的期待值已然被拉满。

  4月9日,这个期盼了很久的魔幻大片终于随着游戏的上线而正式和大家见面,Angelababy迫不及待的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了这一魔幻巨制,成片中的Angelababy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又美又帅气,看来这次《全民奇迹2》真是选对了代言人啊。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Angelababy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