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艾贴携手唐嫣专注艾灸养生 引领全民轻养生风潮

2021-04-16 16:53: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艾艾贴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双方共同发力,践行有“艾”有温度的国货发展之路,以创新技术赋能传统艾灸打造优质产品,以明星圈层的力量引领全民轻养生风潮。

   近日,艾艾贴官宣全新品牌代言人——唐嫣,双方共同发力,践行有“艾”有温度的国货发展之路,以创新技术赋能传统艾灸打造优质产品,以明星圈层的力量引领全民轻养生风潮。

  一棵小小艾叶,彰显千年中医文明魅力;一艘代言巨舰,开启艾艾贴时代发展新征程。

  随着2021年第二季度的到来,艾灸市场先行品牌艾艾贴携手知名演员唐嫣,践行有“艾”有温度的国货发展之路,以明星效应+明星产品的双重优势,共同发力为亚健康人群带来持续的健康守护,为全民潮流养生提供更加多样与便捷的选择。

  风靡明星社交圈层,艾灸成为娱乐圈养生新潮流

  事实上,以艾艾贴产品为代表的中医艾灸养生方式备受明星群体青睐,由来已久。众多明星如何炅、方中信、李锐、高露、唐嫣等在实际体验后,均开始将其作为改善自身健康状况的重要选择,并通过社交渠道进一步推荐给大众。

△艾艾贴品牌代言人唐嫣

  众所周知,演员群体在快节奏的高压职业竞争之下,常陷入不规律的生活作息,由此衍生的亚健康问题更是层出不穷。然而,作为公众人物,他们必须时刻以精致美好的外在形象向粉丝们传递元气生活的正能量。于是,借助科技养生产品的力量保持好身材、好皮肤、健康的体魄与饱满的精神状态成为他们的心之所向。各类养生黑科技开始在明星间大行其道,以艾艾贴为代表的中医艾灸产品成为他们探寻健康之道的绝佳方式之一。

△艾艾贴牌艾灸精华贴

  他们或在片场休息间隙,贴上艾艾贴艾灸精华贴以减缓长时间拍戏造成的腰酸背痛,亦或在赶通告的途中,在保姆车上贴上艾艾贴艾灸精华贴,短时间内快速调整自身身体状态。作为“养生神器”的艾艾贴将传统元素与创新科技高度融合,凭借着好用安全、高效便捷、潮流时尚的特点,成为帮助明星群体缓解身体疲惫的“贴身养生专家”。

  洞察新时代消费需求,突破场景化应用难题

  纵观当下,“敷着面膜熬着夜,保温杯里泡枸杞”的朋克式养生方式正在Z世代年轻群体中流传,80、90后健康意识正在全面觉醒,大健康养生已呈现愈加年轻化的趋势。再细化到大众养生方式的选择,早在2019年,艾灸行业在我国的市场规模便已达到144亿元,成为健康养生的可信赖选择。庞大的市场需求催生激烈的品牌角逐战,如何在这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艾灸行业先行者的艾艾贴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光明之路。

  当人类进入个性化消费时代,从需求出发精研产品、以人为本解决问题的理念成为品牌主们必须考量的因素。纵观艾灸行业以往状况,传统艾灸携带不易、容易灼伤、一人无法操作等弊端决定了大多数人需要去中医馆才能获得更周到的“艾灸养生体验”。

△艾艾贴牌艾灸器

  而艾艾贴通过深度洞察消费者在实际场景下的使用需求,为其攻克多个应用难点,尤其针对愈加年轻化的大众品质生活态度,不断升级产品,如:无需手持的艾灸器、随时随地贴身养护身体的艾灸精华贴等。这些产品既保留了传统艾灸的养生效果,又借助技术的力量不断革新传统艾灸的诸多不便,为人们提供更加轻松而高效的养生体验。

  弘扬中医千年国粹,引领全民轻养生风潮

  近年来,“让国货崛起、让世界看见中国造”的国货口号越来越深入人心,让传承了上千年的中医文化再次被世界关注。而2019年,国务院发布《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中提到:“个人和家庭层面,提倡应用适宜的中医养生技术方法,开展自助式中医健康干预。”这也从政策层面为千年国粹——中医艾灸文化的全面普及提供了强大的内在推动力。

  紧随国货崛起趋势,艾艾贴走出了一条“以专业的明星养生产品矩阵,引领艾草养生时尚潮流”的道路,其使用人群不仅包括演艺、时尚圈层的明星演员等,也覆盖了更广阔的亚健康人士,让传承几千年的中医国粹魅力在新时代焕发勃勃生机,引领全民轻养生风潮。

△演员高露&艾艾贴牌艾灸器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艾艾贴,近年来,艾艾贴做出了一系列举措:登录CCTV1、CCTV10以及全国26大省级卫视,赞助国民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携手一线女星唐嫣开启代言合作......此外,艾艾贴还联动蕲春县政府、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科特勒咨询集团等,从技术端升级产品品质,促进更便捷的艾灸养生系列产品全面落地应用。

  轻养生,促健康,健康中国在行动。艾艾贴在行动!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艾艾贴将不负我们的期望,继续秉承“给家人多点艾”的初心,从全年龄段大众消费场景需求出发,以高效创新的思维不断精研艾灸养生产品,弘扬中医国粹文化,推动艾灸养生市场走向更广阔更深远的大众普适之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唐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