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冬梦推广大使宋茜探访冬奥场地 体验冰雪运动为奥运助威

2021-04-19 09:4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16日,宋茜录制的大型冬奥场馆音乐真人秀《冬梦之约》在北京卫视播出

   宋茜.JPG

  4月16日,宋茜录制的大型冬奥场馆音乐真人秀《冬梦之约》在北京卫视播出,走进延庆国家雪车雪橇中心,体验冰雪运动的魅力,为北京冬奥会助威。

宋茜1.JPG

  宋茜来到冬奥会延庆赛区的比赛场地——蜿蜒曲折、盘踞在山脊之上、被称为“雪游龙”的国家雪车雪橇中心,走近模拟赛道区域,探访比赛场馆屋顶,挑战注意力、平衡性和爆发力的训练,体验“雪车VR”游戏,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宋茜2.JPG

  在节目中,宋茜还体验参与了赛道维护的修冰工作,并在景观区亲自种下一颗移植树木,为生态冬奥添砖加瓦。最后,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比赛场地国家雪车雪橇冬梦推广大使、雪车雪橇运动推广大使,宋茜献唱一曲《热血燃》,用歌声向所有场馆幕后的建设者和工作人员致敬,希望运动员们保重身体,好好训练,在2022冬奥会取得好成绩,让更多的人见证中国智慧与中国力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