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与美同行 以文促旅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暨河北文安文化旅游推介活动正式起航!

2021-04-22 12:1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暨河北文安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初赛选拔环节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隆重举行。

 ​  2021年4月21日晚,由文安县人民政府、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承办,文安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文安鲁能希尔顿酒店协办的2021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暨河北文安文化旅游推介活动初赛选拔环节在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隆重举行。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 (1).jpg

  现场,由来自中华全总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博林,中国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娄山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秘书长张宏新,北京广慧金通教育集团董事长焦殿成,本次赛事总导演云南师范大学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系主任、副教授、全球华人"金犊奖"中国西南地区策划人沈建鑫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以及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河北卫视等各大媒体尽数云集,见证各位选手的风采!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 (2).jpg

  经过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海选,有126名优秀的参赛选手来到了这里,参加河北赛区的初赛。她们身着华美服饰,分别通过走秀、才艺展示、自我介绍三个环节,充分展现自我。期间,专业评审团的建议和点评,更是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组委会将通过选手们今天在现场的初赛选拔,以及22号23号在文安县文旅推介活动中的表现,评选出优秀选手进入到4月24号的总决赛环节。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 (3).jpg

  据悉,本次大赛将历时3天。4月22日,佳丽们将走进文安鲁能生态园参观并欣赏国家级非遗项目展演。4月23日,佳丽们将前往文安古城墙、文礼公园、赵王新河洼淀景观带、大清河人文纪念馆打卡留念和品尝特色小吃。4月24日,佳丽们将在绿海天成园林公司进行游园赏花活动,晚上进行总决赛颁奖晚会。

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河北赛区总决赛 (4).jpg

  本次大赛,按照“以文促旅、以旅彰文”的原则,以“绿海水韵,乡约文安”为主题,以“展现文安多彩文化,挖掘文安深厚底蕴,提升文安城市形象,传递文安城市名片”为主线,将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世界旅游小姐活动同城市文化旅游产业充分结合,在联手整合文旅资源、打造文旅精品、宣推文旅形象、提振文旅市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推动京冀文旅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