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流量破亿冲击抖音双榜第一 庄闲《今夜想喝醉》火了

2021-05-06 14:00:1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一首歌曲《今夜想喝醉》在网络上爆火,歌曲上线不到10天抖音话题量就超过了1亿+。发行第9天有网友通过搜索抖音看见音乐榜发现《今夜想喝醉》排名已是第一名;看见热爱榜---热波电音排名也是第一名。

庄闲《今夜想喝醉》火了 (1).jpg

  近日,一首歌曲《今夜想喝醉》在网络上爆火,歌曲上线不到10天抖音话题量就超过了1亿+。发行第9天有网友通过搜索抖音看见音乐榜发现《今夜想喝醉》排名已是第一名;看见热爱榜---热波电音排名也是第一名。《今夜想喝醉》于4月24日正式发行,截至到目前发行第12天。

庄闲《今夜想喝醉》火了 (2).jpg

  歌曲制作人程汉万表示:按照目前的流量统计5月底话题量肯定是以梯子形递增,对比目前全网最火的歌曲《大风吹》的发行日期是3月11号,其话题量已达到70亿,制作人信心满满的说《今夜想喝醉》可能会超越它,这也充分体现了制作人程汉万老师的战略投资眼光。程汉万老师江西乐平人,毕业于江西景德镇师范学校,从小热爱音乐的他一直从事音乐教育工作。在一次晚会现场程老师认识了庄闲,于是就有了本次的注资合作。

  音乐人阿彬监制、林沛涌词曲,原子飞和老猫的单曲《吉祥飞舞》曾荣获《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第103期电视榜冠军;上了央视《风华国乐》、《梨园闯关我挂帅》、《过年七天乐》等大型综艺节目。本次阿彬为庄闲《今夜想喝醉》注入了全新的音乐思维,在歌曲的创作、发行、推广等方面都给予了庄闲较大的支持。现在人的生活离不开酒,尤其是当人们累了、倦了、疲惫了会第一时间想起“借酒浇愁”把自己罐醉!以寻找心灵的解脱。

  《今夜想喝醉》由庄闲本人担任作词作曲,知名音乐人程钢编曲,知名混音师牛冰后期,吉他由程钢亲录,和声由庄闲好友《空空如也》的词曲人雪无影倾情献唱,录音由安徽蚌埠弦音之坊录音室录音师穆沙担任,庄闲好友北京原子飞音乐工作室音乐人阿彬担任总监制,庄闲音乐工作室全网发行,湖南顶光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全网推广。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