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俊雅绅士诠释真我风尚

2021-05-06 14:0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肖顺尧一组时尚写真释出,旷野与型男的相遇注定是一场荷尔蒙的魅力释放。身穿烟灰色休闲西装,叠搭摇滚风金属项链,俊雅有型,帅气不羁。

  近日,肖顺尧一组时尚写真释出,旷野与型男的相遇注定是一场荷尔蒙的魅力释放。身穿烟灰色休闲西装,叠搭摇滚风金属项链,俊雅有型,帅气不羁。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1).jpg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2).jpg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3).jpg

  已释出的照片中,斑驳的墙体散发着荒凉与陈旧,肖顺尧置身其中为这空旷之地注入鲜艳的活力。他时而倚坐于旧楼梯上思绪放空,时而伫立于温暖日光下凝目深思,身姿挺阔,眼神深邃迷人,与几何空间相互碰撞,展现出优越的时尚表现力。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4).jpg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5).jpg

  一直以来肖顺尧都以积极正能量的形象传递着作为演员的社会担当,不论是对待表演亦或是生活,他始终秉持着谦逊的品格,沉淀自我,稳步向前,在热爱的道路上不断努力着。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6).jpg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7).jpg

肖顺尧旷野写真曝光 (8).jpg

  据悉,5月6日肖顺尧将出席John Richmond 品牌时装秀,该品牌的风格与肖顺尧十分契合。潮酷、前卫、高贵,肖顺尧的时尚表现力受到品牌认可,也说明了他对时尚的自我态度。相信未来的他会更加耀眼,也期待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肖顺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