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哲瀚同门师兄:王森,深夜零点准时送祝福

2021-05-11 10:37: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随着影视作品《山河令》的热播,男主之一的演员:张哲瀚,确实尝到了一夜爆红的滋味。

1.jpg

  随着影视作品《山河令》的热播,男主之一的演员:张哲瀚,确实尝到了一夜爆红的滋味。

2.jpg

  凌晨12点刚过,同为赵薇工作室的男艺人王森,准点发出了送给同门师弟的生日祝福!

3.jpg

  善于考古的网友扒出,演员王森,早在2019年由腾讯出品的《演员请就位》第一季,由陈凯歌、李少红、赵薇、郭敬明四位导演担任导师的50位演员真人秀综艺节目中,就展现了惊人实力。

  在导演赵薇的终极作品《哥》中,王森和张哲瀚搭档饰演一对兄弟,凭借着扎实出色表演当时这对cp也被广大所观众关注。也是我们第一次对张哲瀚这个演员有了关注。

  薇姐在节目中,对王森目前处于‘戏红人不红的状态’,表态希望他继续保持对表演的热爱,非常看好他未来的发展道路,脚踏实地演好每个角色,朝着实力派演员进军。

  祝福每个善良的人都能心中有梦,眼里有光,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哲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