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金牌喜剧班》收官后,郎牌特曲邀请众喜剧明星探秘郎酒庄园

2021-05-24 10:33: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出品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正式收官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出品的国内首档喜剧传承类综艺《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正式收官,从综艺本质和初心出发,这档节目中陈佩斯、郭德纲、英达对喜剧后辈的指导,以及学员们对喜剧的认真“传承”态度,也打动无数观众。

  三个月、92天的学习与磨炼,作为冠名伙伴的郎牌特曲见证了喜剧班师生传承与学员成长,也让我们看到了学员们从传统文化与艺术中攫取灵感的文化积淀。

  目前《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虽已收官,但郎牌特曲与学员们的互动并未结束。

  5月15日-21日,“悦享•郎牌特曲 明星伴您探秘郎酒庄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金牌喜剧班》明星学员来到郎酒庄园,带领1000余位郎牌特曲商家朋友和郎粉们一起游庄园、赏美景、品美酒。

  “看金牌喜剧,享品质郎酒”,这是《金牌喜剧班》里观众最熟悉的一句话,这一次属实让来到庄园的酒友们真真切切的体验了一把——体验泥窖固态发酵、续糟配料到混蒸混烧、量质摘酒,再到游览厂区、观看生产包装现场,尝试勾调……深入了解郎酒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规划,也让学员们和商家及郎粉们进一步了解郎酒在工艺传承和品质追求的初心。

  作为传统名酒的代表性品牌,郎酒诞生于中国白酒金三角核心腹地,也是白酒酿造工艺传承千年的之地,现在的郎酒延续传统酿造工艺同时,不断创新发展,追求极致品质,匠心酿造,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所有文化与技艺的传承,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是郎牌特曲与《金牌喜剧班》气质相互融洽的潜在基因,也是观众与消费市场的一致认知。

  在郎酒庄园游览期间徐州博海贸易有限公司的孟先生直言,看完从粮食到桌上一杯酒的全过程后,他内心很震撼。

  “这反映出郎酒把坚持品质刻在了骨子里”,作为终端销售者,他深刻感受到了郎牌特曲在传承和发扬匠心工艺的基础上,形成了独有的酿酒工艺,每一滴都是品质的保障。“选择郎特,就是选择了长期和未来。”

  据悉此次《郎牌特曲·金牌喜剧班》的明星学员盛伟、蒋诗萌、李丁、董建春、吴南言、王志博,还精心准备了喜剧表演,为大家带来欢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牌喜剧班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