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艺洲亮相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多面造型诠释绅士格调

2021-06-11 10: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孙艺洲携其主演的新剧《好女好男》亮相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

   1.jpg

  近日,演员孙艺洲携其主演的新剧《好女好男》亮相第27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在白玉兰新剧见面会上,孙艺洲一身丝质西服套装现身,休闲随性,尽显优雅质感。

4.jpg

  在白玉兰绽放颁奖典礼上,孙艺洲身穿黑色西服套装内搭白色衬衫亮相,极简黑白造型时尚有型,彰显俊朗绅士魅力。红毯环节,他还拿出了樱桃胸针,带新剧搭档殷桃的“分桃”一同现身,还喊话表示“谁还没个搭档”,可爱又幽默。

  据悉,在电视剧《好女好男》中,孙艺洲饰演技术员方程,体贴细心,十分顾家,以佛系的处世哲学替妻子分忧解难。期待《好女好男》早日播出,希望看到孙艺洲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6.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艺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