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晚晚出席福布斯中国U30路演 谈创新精神与长期主义重要性

2021-06-25 12:57:05 来源:星动最行动

文章摘要

2021年6月,上海,由福布斯中国与福布斯环球联盟(FGA)共同举办的2021福布斯中国Under 30路演活动在上海凯德·星贸举行。

 

  2021年6月,上海,由福布斯中国与福布斯环球联盟(FGA)共同举办的2021福布斯中国Under 30路演活动在上海凯德·星贸举行。中国时尚产业重要推手、Yu Holdings创投机构创始人兼董事长余晚晚也来到了现场。她分享了“创造力和长期主义之于品牌发展重要性”的想法。

  她认为,品牌创始人在设立品牌之初就应考虑好两点: 1.如何让品牌有绝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让其能从市场上的不同品牌中脱颖而出,并拥有强大的品牌力、创造力和产品力让消费者愿意为其买单。2.创立品牌是科学与艺术的结合,如何在保持自身品牌格局高度以及创造力的同时,有清晰的商业模式及高效的品牌管理运营团队为其保驾护航,实现创意和商业的双丰收。

  余晚晚表示,远见卓识、创造力、领导团队、整合资源和解决困难的能力对于一个初创者而言很重要;所以,想要在时尚行业坚持下去,一定要对“美、创意和创新”发自内心的热爱,兼具长期主义精神与时代精神,追求卓越,并能不断去完善自身,与时代和产业一起进步。作为投资人,余晚晚始终在不断挖掘并扶植中国年轻一代创意设计新秀,她带领Yu Holdings创办了中国本土首个国际化的时尚行业奖项YU PRIZE 创意大奖。

  在余晚晚看来,投资人和设计师的相遇,有点像是谈恋爱和结婚,也是一种科学与艺术、感性与理性的结合。“首先,直觉和第一感觉很重要,不过长期能惺惺相惜、互相欣赏理解、为彼此赋能并且共同成长也很重要。在长期愿景和价值观上的契合,以及在能力资源上的互补都会为这段关系加分。”

  通过投资独立设计师品牌以及文化创意机构,余晚晚意识到对于年轻设计师们而言,除了财政的支持外,给他们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更重要。“我们的专业评审团成员也包括了明星、投资人、设计师、媒体人和各大百货和零售渠道的负责人们,这些都是为了给年轻设计师们提供一个更优质的平台和生长土壤,因为Yu Holdings 以及我个人都希望能够支持到并见证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全面升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余晚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