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可盈参加央视《电影之歌》演唱会,扶贫歌曲忆初心献礼建党百年

2021-06-25 13:14: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将于6月27日晚播出大型中国经典电影歌曲演唱会——《电影之歌》,以“电影人唱电影歌、电影人讲电影故事”的形式,致敬百年经典电影,并向下一个百年送去希望与祝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央视电影频道来到在冀中红色根据地河北保定,将于6月27日晚播出大型中国经典电影歌曲演唱会——《电影之歌》,以“电影人唱电影歌、电影人讲电影故事”的形式,致敬百年经典电影,并向下一个百年送去希望与祝福。晚会阵容强大,老中青三代电影人汇聚一堂,其中青年演员、歌手张可盈也出现在活动中,用一首脱贫歌曲为建党百年献礼。

1.jpeg

  张可盈与杨千嬅、高晓攀、祝绪丹一起带来了脱贫攻坚“星光行动”主题曲《星光》,用歌声深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满腔的热爱,用最真挚的情感祝福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跟他们同时上台的还有保定扶贫干部马楠、刘华格以及骆驼湾的村民代表们。

2.jpeg

  而在录制之前,三位青年演员张可盈和高晓攀、祝绪丹还共同前往冉庄地道战,重温革命历史,在骆驼湾村体验了一把脱贫后的农村新形象,晚会中,这支最新短片也将同时播映。

3.jpeg

4.jpeg

  当天的张可盈身穿一件蓝色短裙,活泼可爱中不失庄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近年来影视、音乐、话剧新作不断,前段时间,她还参与了中戏师生为建党百年排练的舞台剧,并参演话剧《正阳书局》。此外,《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中的Tina,《我只喜欢你》中的于苗苗,《老酒馆》中的小棉袄等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5.jpeg

  在音乐方面,张可盈同样展示了跨界实力,发行过多首自己的单曲,凭借《会飞的鱼》获得了2019亚洲音乐盛典“年度荣誉新人歌手” ,也曾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的元宵晚会、中秋晚会、五四晚会等。在音乐综艺《跨界歌王》中,张可盈以一首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证明了自己不容小觑的演唱实力。

6.jpeg

  在近期火热播出的综艺《妈妈,你真好看》中,可可与妈妈凯丽多次为观众带来惊喜表演,唱rap、跳街舞、童话走秀、古典舞蹈、水下摄影……这对神仙母女不但贡献出了多次实力表演,可可还凭借暖心、贴心、细心又活泼开朗的性格收获众多网友喜欢,原创作词单曲《妈呀,宝啊!》更展现出她的才华横溢,不但圈粉无数,还多次登上热搜引发关注。

7.jpeg

8.jpg

  如此优秀的“别人家的女儿”,还有什么样的隐藏实力尚未展现?关注湖南卫视每周六晚十点播出的《妈妈,你真好看》,更多精彩一起期待吧!

9.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可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