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兽派香氛代言人龚俊又Q又A 沉浸式直播再现名场面

2021-07-05 19:01: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4日,野兽派全新中国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在上海正式发布。品牌香氛代言人龚俊帅气亮相发布会直播现场,与品牌携手共创新一代中国香,并亲自制作熊猫礼盒,惊喜不断。

   7月4日,野兽派全新中国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在上海正式发布。品牌香氛代言人龚俊帅气亮相发布会直播现场,与品牌携手共创新一代中国香,并亲自制作熊猫礼盒,惊喜不断。

  龚俊本色演绎“俊俊寻香记”,展现可萌可酷的双面魅力

  直播发布会现场,野兽派以“俊俊寻香记”为主题,打造双面质感空间——在黑白艺术电影般的环形A空间里,龚俊与熊猫噗噗相遇,他们一起荡秋千并观看《噗噗诞生记》。在影片结束后,空间中央的白色帷幕突然拉开,一个巨型熊猫横空出现,熊猫肚子里是一个神秘空间,龚俊走进去取到了中国新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

  随即龚俊走过长廊,帅气踩点换装——摘眼镜,扯领带,脱西装,超A气质让粉丝惊呼绝了。接着他来到如熊猫乐园般的Q空间,四周黑白充气甜甜圈营造出熊猫般的软萌感,空间内还有可爱的巨型牛奶瓶、青苹果、摇摇马。龚俊不仅与粉丝一起揭晓了中国新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还分别用霸气和软萌的语调,给大家介绍这两款“熊猫香”的香调,一展台本功力。

  在现场,龚俊亲自分享并展示了自己喷香水的两种方式——喷在手腕揉搓几下,或者是喷在空气中转两圈,他表示两款香味都非常喜欢,闻起来很快乐。他还特别制作熊猫礼盒,贴上毛绒绒的熊猫贴纸,系上可爱的丝带, 邀请大家一份来体验野兽派中国新香。

  创意发布中国新香,野兽派引领中国新香潮流

  十年间,从最初的传奇花店成长为高端艺术生活方式品牌,野兽派香氛系列也正以自然优雅的设计、富有情感的表达,影响中国新一代的生活方方面面。此次发布的中国新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就是有力印证之一。品牌特邀中国女调香师顾梦设计香调结构,用香味演绎国宝大熊猫并营造独有的东方情调。

  中国新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以熊猫的食物结构为灵感,分为Q香和A香。Q香以熊猫宝宝最爱的青苹果为主调,加上蜂蜜、干果和奶味浓郁的香草,尾调有毛绒感,闻起来天真愉悦;A香是成年大熊猫食物的味道,初闻是绿意竹叶和清爽橙花,尾调香根草带来深邃土壤气息和荷尔蒙感,自然中性。相信一定会给喜欢中国香调的消费者带来别具一格的用香体验。

  龚俊在直播现场展现可萌可酷的双面魅力,也正与野兽派中国新香“熊猫噗噗PANDA POO-POO”的气质不谋而合。野兽派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打造一个自信自立的当代中国品牌,在香氛领域,会不断挖掘中国消费者的用香需求,引领中国新香潮流。

  关于野兽派:

  野兽派,2011年底诞生于微博,从传奇花店成长为艺术生活品牌。一如它的名字一样,颇有“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之意。从2013年开始,野兽派陆续开设风格各异的实体店铺,现已拥有37家店铺,分布于上海,北京,广州,天津,沈阳,成都,西安,南京,杭州,深圳等城市,被誉为中国高端品牌O2O的先行者,目前拥有APP(野兽派)及独立官方网站。野兽派产品多为自家设计制作,亦全世界搜罗气质相投单品。它涵盖花艺、家居、艺术品和个性配饰,关注人的情感以及不为潮流左右的品味,赋予一花一物自由自尊的灵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野兽派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