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神操作!地漂青年“史一坨”三里屯土味告白美女

2021-07-07 10:26:0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这个夏天,就从这部可爱的“小美好”国漫开始吧。

   “史一坨,史一坨,史一坨......”

  你以为这是在骂人?不!实际上是外星人在卖萌。

       “陆凡,你最美!陆凡,你最棒!”

  你以为这是在无脑夸?不!实际上是外星人在街头土味告白。

  这个毛绒绒、傻乎乎、贱兮兮、笑呵呵着自称“史一坨”的生物,实际上大有来头。他来自爱奇艺自制动画《只好背叛地球了》,入侵地球的他,在让女主陆凡爱上自己的过程中,一不小心变成了个典型“地漂”——在地球漂泊。

  史一坨并不叫史一坨,它在剧中的名字叫土帅(又名:张一坨),一个自称比人类高级一百倍的土星人。

  明明已经被女主陆凡告知,不要乱起名字。但土帅还把自己原本最最喜欢的名字“史一坨”公之于众!有地球名“张一坨”,他就是不叫,诶,他就是玩!

  他说得了土味情话,做得了饭菜家务,在土星是众星捧“土”的高材生,在地球是被陆凡和无数社会规则“蹂躏”的当代社畜。

  生活不易,土帅卖艺,如今,他又“漂”到了三里屯来炸街。据知情人透露,卖艺当日,土星人土帅对女主陆凡展开了疯狂的表白攻势,从“想怎么rua都行,就是没你不行”,到“人类的爱情从地球开始,你的爱情从我开始”,各类地球土味情话被他运用的炉火纯青,不少过路行人也都拜倒在这个大可爱的“可爱炮弹”之下。

  怎么样,闪现三里屯的“地漂”土帅是不是也萌到了你的心里,甚至觉得三里屯的土帅看不够!看不够就继续锁定爱奇艺《只好背叛地球了》看土帅的“地漂奇遇记”:被收垃圾大妈问“你是什么垃圾”。

  被警察叔叔提醒“记得办理居住证”,土帅的“地漂之旅”绝对让你亲切之中又收获爆笑治愈。

  这个夏天,就从这部可爱的“小美好”国漫开始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