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播 佛系店长池炎开启喵星奇遇

2021-07-09 13:27: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任宥纶、葛鑫怡主演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于7月8日在爱奇艺“恋恋剧场”治愈开播。该剧围绕社恐的佛系店长池炎(任宥纶 饰)遇上奇“喵”少女小休后的甜蜜童话故事展开。

  由任宥纶、葛鑫怡主演的奇幻甜爱剧《喵,请许愿》于7月8日在爱奇艺“恋恋剧场”治愈开播。该剧围绕社恐的佛系店长池炎(任宥纶 饰)遇上奇“喵”少女小休后的甜蜜童话故事展开。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播 (1).jpg

  在剧中,任宥纶饰演男主池炎,一家书店老板,但偏偏是个对陌生人敏感又抗拒的社恐青年,二十多年过着无欲无求的佛系生活。池炎从车轮下救回小休后,便化身为妥妥的“铲屎官”,从如何穿衣服到吃饭做饭,手把手教葛鑫怡“做人”。因池炎始终不能许下内心深处的愿望,导致小休无法完成“猫的还愿”回到喵星,两人的爆笑同居日常就此展开。不同于以往爱情剧的常规套路,《喵,请许愿》在人物设定上新颖的尝试,展现了任宥纶细腻多层次的演技,让观众们看到了他作为演员的多样魅力。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播 (4).jpg

  据悉,任宥纶出道至今出演了多部剧集。由任宥纶领先主演的沙雕甜宠剧《酋长的男人》话题度居高不下,当时为了作品更好的呈现,剧中所有打戏、飙车等危险镜头,任宥纶都是亲自上阵,全身心的投入体现了他对作品认真负责的态度。而在刑侦悬疑剧《晨阳》中又将张九的形象刻画的深入人心,“小毒王”的cut剪辑席卷B站,让观众直呼“不怕反派帅,就怕反派又萌又帅”。另外,在任宥纶主演的网剧《小哥哥怕是有毒吧》中,将仪式感超强还有洁癖的龟毛房东王默达刻画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不同角色的尝试使得任宥纶的演技更加立体饱满,对人物的解析也加深了对角色和剧情的理解,让观众解锁了他崭新的一面,将最完美的表演呈现在大众面前。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播 (2).jpg

  目前,由任宥纶主演的校园甜宠剧《二进制恋爱》也正在拍摄中,在剧中饰演男主天才学霸方予可。据悉,该剧由《传闻中的陈芊芊》制片人打造,还在拍摄阶段就已经十分被看好,期待更多的精彩作品早日与大家见面!

任宥纶《喵,请许愿》开播 (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