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模特素养阳光工程-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9大亮点曝光

2021-07-13 10:2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2021首届“阳光少年”少儿模特风采秀的海选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

  家有超模初养成!盛夏的高温,挡不住潮童少年与家长们的热情。近日,2021首届“阳光少年”少儿模特风采秀的海选活动,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而随着临近7月底北京总决选时间的临近,全网对这场少儿模特年中超级盛宴的关注更是直线升温,活动相继曝光的9大亮点,无不令人期待。

  01 官方指导,权威活动

  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是模特素养阳光工程,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健体中心主办,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模特专业管理委员会组织协调,北京思塔凯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少儿模特赛事。在国家级事业单位的指导下,对于公平、公开、公正性有了保证。

  02 双秀、双舞台、双证书

  做家长的,谁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众人面前光彩夺目,闪闪发光。为了让来京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选手有更多展示的机会,本次活动以“双秀双舞台”的模式进行,秀场以“国潮少年”为主题,利用风格化的舞台和灯光,让孩子融入到主题之中,达到不同以往的视觉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参与总决选的获奖选手,将授予由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颁发相关荣誉证书,对于暑期参与大赛的孩子,还将同时得到“社会艺术实践活动证书”。正规权威的双证书,既是对于孩子们成绩的认可,又是对于学习过程的肯定。

  03 专业评委,资深导师

  活动以评比的“公平性”作为重点,本次赛事招募年龄为3-16岁,按照不同年龄段分组进行角逐,多方专业评委综合打分评选。邀请行业内权威、当红名模组成的豪华评审团,不仅为活动增添了潮流背书,更让孩子有了人生难得的,与顶流名模面对面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相信届时的台上与台下,都将是不容错过的惊艳风景。

  04 全媒体赋能,全网曝光

  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视频、搜狐网、凤凰网、网易等合作流媒体平台,将全程同步报道本届活动的盛况,在全网刷屏的曝光下,向全国、全世界展现每一位阳光少年的秀场风采,势必引发各方的瞩目。

  05 国潮韵味,文化跨界

  在国家经济与文化飞速发展的今天,国人的爱国情怀越发高涨,国潮崛起代表了时尚文化的自信,国潮与礼服的主题碰撞,也将成为本次活动展示的主题亮点。

  06 实景潮流基地与超级舞台的组合

  模特活动需要舞台的衬托,本次活动以双舞台双场地的形式呈现,超级秀场的T台与潮流拍摄实景基地的组合,演出的机会和体验将翻倍。

  07 偶像星推官助阵打call

  据悉,届时北京总决选,还将有当红偶像练习生天团、00后少年偶像团体优秀少年等众多“重磅嘉宾”亲身现场为小选手们助阵打call,为本次阳光少年的绚烂舞台,再添璀璨“星”光,而每一位小选手也将感受到来自偶像idol的鼓励与祝福,在舞台上更自信的展示自己,为自己的梦想勇敢迈步。

  08 多维度互动,现场直播

  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采用“线上+线下”、“观赛+互动”的新模式,利用平面、视频、现场、直播等多种方式,让选手和观众实现多维度互动。众多时尚领域的网红达人主播,将现场直播红毯、赛场、及幕后花絮,为大家带来赛事内外的诸多看点,在云端与万千用户一起,共同领略“小超模们”的无限魅力。

  09 多平台出口,未来可期

  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获奖选手将有机会被直接受邀至BTV服饰文化周、中国国际时装周作为嘉宾演出,同时可获得影视剧推荐、MV拍摄、潮流街拍、入驻童星库等机会。

 

  T台就是有那么一种神奇的魔力,一经上台,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样看点十足的阳光少年模特风采秀,您是否也想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参赛了呢?7月29日,暑期季,首都北京,T台上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