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创意营销新范例,淘宝天下新品营销斩获金瞳奖

2021-07-19 16:41: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7月17日,被誉为广告界戛纳盛典的2021金瞳奖内容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

   7月17日,被誉为广告界戛纳盛典的2021金瞳奖内容盛典在北京圆满落幕。经过多轮角逐,淘宝天下传媒有限公司凭借“天猫小黑盒‘魔性表达’”这一创意营销,斩获金瞳奖PR与品牌建设-新品上市营销铜奖。

  金瞳奖创办于2011年,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CAAC)指导,传播行业第一平台广告门主办,为首个对大中华区内容及内容营销领域进行商业价值认定的权威奖项。金瞳奖以内容为本源,以各类媒介及内容创意为维度,全方位的呈现不同媒介所涉及的不同的内容营销模式,始终聚焦于大中华区内容营销领域的商业价值认定,已经成为广告营销领域公认的风向标。

  本届金瞳奖共收到1784件优秀的参赛作品,为历史报奖作品数最多的一年。能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也凸显出淘宝天下在品牌营销服务方面的专业性与竞争力。

  此次获奖的“天猫小黑盒魔性表达”新品上市营销,抓住互联网er们的八卦、互动、表达欲等特征,从“天猫小黑盒HEYLIVE新直播”中提取关键词“嘿”,引出“魔性话题”#一想到你我就嘿嘿嘿#,通过洗屏式营销的大胆操作引发悬念、揭晓悬念,充分调动受众的好奇心及加深记忆点。项目成功预热营销天猫小黑盒盛典,得到亿万级曝光量的同时,更让小黑盒神秘、有趣的品牌调性深入人心。

  作为一家以“让商业更有趣、让商业更高效”为使命的公司,淘宝天下在品牌营销领域专注为TOP品牌提供以内容创意为核心,集品牌、媒介、公关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营销服务。迄今为止,已为200+品牌和商家提供品牌营销服务,执行超过2000个品牌营销项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淘宝天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