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上美集团韩束延续爱心行动,坚持投身公益活动

2021-08-11 10:55:4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河南连续多天遭遇特大暴雨,导致省内多地受灾严重。

   近日,河南连续多天遭遇特大暴雨,导致省内多地受灾严重。为了给受灾地区提供援助,7月21日上美集团通过嘉定区妇女联合会第一时间与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上海市儿童基金会联系,发起了捐赠行动,向河南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物资,为受灾地区提供帮助。风雨同舟,助力河南人民早日渡过难关。

  公益慈善是企业践行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上美集团始终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响应上海市儿童基金会的号召,积极投身到公益行动中,自觉肩负起企业对社会的责任。

  韩束公益基金会早在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嘉定代表处成立时,就捐赠了10万元的助学项目基金,为云南省牟定县、姚安县的少年儿童提供资助。之后,韩束公益基金会又在“百双小手”公益项目中,向大姚县的少年儿童捐赠了洗护用品等物资,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

  在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开展的“春蕾计划”中,韩束公益基金会积极关注贫困家庭女孩的生活和学习,向上海对口援建的云南省10名贫困女小学生提供了为期3年的援助,为孩子们带去温暖和关爱。

  上美集团发起和提供资助的公益组织——上海市韩束公益基金会,多年来紧紧围绕“关怀贫困人群,发展公益事业”的立会宗旨,在基金会理事长、上美集团副总裁俞瑛女士的带领下,参与到各类公益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公益之路任重而道远,只有集结各方力量才能走得更远。在未来,上美集团、韩束公益基金会将继续携手嘉定区妇联与儿童基会嘉定代表处,共同为公益事业发力,延续爱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上美集团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心存善念无惧挑战 公益路上不断前行,终能收获美好

你知道吗?伊丽媛算的上是娱乐圈最为低调的女明星了。在2015年伊丽媛被中国文联授予“中国文艺志愿者”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特殊贡献奖、被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授予“爱心大使”荣誉称号、荣获“一带一路”形象大使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中国慈善榜年度慈善明星;2021年作为年度慈善明星和年度事业推广大使再次登上中国慈善榜。这些荣誉对伊丽媛来说是实至名归的。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