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d program安肌心语”全新水乳上市 与赵露思一同开启安肌心语微生态护肤新时代

2021-08-13 13:4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27日,专注研究娇弱肌肤,来自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娇弱肌护肤品牌“d program 安肌心语”隆重官宣了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赵露思。于此同时,全新酵母水乳系列也重磅上市,正式开启安肌心语微生态护肤新时代。

   7月27日,专注研究娇弱肌肤,来自日本资生堂集团旗下娇弱肌护肤品牌“d program 安肌心语”隆重官宣了首位亚太区品牌代言人——赵露思。于此同时,全新酵母水乳系列也重磅上市,正式开启安肌心语微生态护肤新时代。

  “d program安肌心语”全新酵母水乳是针对现代女性面临的多重肌肤威胁问题而研发的。随着都市生活节奏的加快,来自职场、家庭的双重压力以及不规律的饮食睡眠影响,越来越多的白领女性们正在遭受肌肤娇弱的困扰,她们迫切希望可以找到一种护肤解决方案,不仅在肌肤娇弱时给与舒缓安护,同时能够提升肌肤的美丽状态 。安肌心语研究发现:相较于健康肌肤的正常微生态环境,娇弱肌肤中的“美肌益生元”(即表皮葡萄球菌,是一种对肌肤有益的菌种)含量较少。此次全新酵母水乳系列中,特别添加了“酵母提取精粹”,能够促进娇弱肌肤中“美肌益生元”的生成,从微生态的角度强韧肌肤自身的生物屏障,让干燥、粗糙、油腻等肌肤不适/肌肤娇弱情况不易反复,从根本上平衡水油,改善肤质,强韧健康,让年轻白领女性们即使在面对各种工作生活压力时,也能保持自信愉悦的肌肤状态。

  除了明星产品“平衡柔肤系列”外,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的不同困扰,安肌心语同时推出了能满足多种肤质需求的多元化水乳产品——“净痘调理系列“、“倍润保湿系列“、塑颜弹润系列”和“透亮焕白系列”分别针对易生痘痘粉刺肌肤、干燥粗糙肌肤、因年龄增长而水分流失的肌肤,以及肤色暗沉的肌肤提供一对一的解决方案。

  “d program安肌心语”,一直致力于安护娇弱肌。其产品系列倡导严选低刺激配方成分,且通过高标准的致敏测试,确保产品的高端品质,还加强了美化肌肤的功能。品牌自2019年上市以来,借助线下市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屈臣氏庞大的平台优势、O+O下品牌孵化能力以及双方对品牌的共同投入,迅速在敏感肌市场上扩大了品牌影响力,2021年预计进驻门店数量达2200家,进一步给消费者提供了零距离的线下体验空间。此次新品亮相,安肌心语联手屈臣氏,于8月9日在上海LuOne凯德晶萃广场,以新品酵母水乳为主题进行了全貌焕新门店展示,同时结合线上预约美肌课堂,给予消费者O+O多触点沉浸式的体验。

  为令“d program安肌心语”系列产品功效更直观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屈臣氏通过O+O模式打通渠道,在预约助手小程序开设”美肌课堂“专区,以线上预约渠道为触手,以专业美丽顾问的知识分享服务为承载,让门店成为功能性护肤体验新天地。

  据悉,7月29日-8月25日酵母水乳上市期间,屈臣氏特别为大家准备了安肌心语屈臣氏独家限量好礼——【安肌心语赵露思“小心思”礼盒】,购买酵母水乳套装即可获赠,限量1000名,先到先得。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在屈臣氏线下门店及屈臣氏小程序、天猫旗舰店获取详细信息。

  深研微生态,强韧肌肤屏障,告别肌肤小情绪,时刻拥有健康美肌。请跟随“d program 安肌心语”一起, 开启这场稳赢的微生态护肤新时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