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青岛安东文化—星源SAC艺人徐宇玹新单首发 《再见不见》MV上演侧脸杀

2021-08-27 10:59:2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年来爆火的歌曲多是在抖音平台上被观众熟知,抖音平台也越来越重视原创音乐人,全新推出的《给你一首歌的时间》就是一档旨在推广原创音乐人及其音乐作品的节目。

   “去忘记那些给过你感动的脸,像昨天做完的梦都挥手告别”近日,由青岛安东文化—星源SAC艺人徐宇玹参演的《给你一首歌的时间》上线,全能艺人徐宇玹在节目中为自己的新歌《再也不见》打歌,深情献唱并首谈歌曲心得。同时在打歌环节的MV里,徐宇玹的侧颜杀也让人直呼惊艳。

  近年来爆火的歌曲多是在抖音平台上被观众熟知,抖音平台也越来越重视原创音乐人,全新推出的《给你一首歌的时间》就是一档旨在推广原创音乐人及其音乐作品的节目。在《给你一首歌的时间》里,青岛安东文化—星源SAC艺人徐宇玹透露自己的偶像是王琳凯,同时也分享自己的爱好,除了音乐舞蹈,对服装设计、时尚潮流也很有研究的徐宇玹也分享自己的时尚观念,希望将来能有自己的时尚潮牌,展现出一个全能艺人的自我修养。谈及新歌《再也不见》,徐宇玹也分享了自己的演唱心得,希望能传达出的情感观点,也希望这首歌能收获更多年轻人的共鸣和喜爱。

  节目中徐宇玹《再也不见》MV首发,在安静的咖啡店里,面色沉郁的徐宇玹一身白衣干净时尚,在缓缓响起的伴奏中,徐宇玹深情演唱“太多故事都没有句点你也没有抱怨,一转身却又回到从前”,唱出感情中的留恋和无奈的释怀。值得一提的是,在MV中徐宇玹精致的五官和侧脸杀让人印象深刻,上线后吸粉无数,让人惊艳。

  2021年,青岛安东文化-星源SAC动作不断,旗下艺人徐宇玹、原创歌手徐培霖相继参演综艺并推出单曲,参与的电影《你猜我是不是英雄》主题曲也在制作中,同时旗下艺人、演员杨学森也参与《招财锦鲤》的拍摄。作为一家练习生娱乐文化公司,青岛安东文化-星源SAC在练习生培养、艺人经纪与包装上走在尖端,未来也将继续在影视、综艺、音乐舞蹈等方面,推出更多优质的练习生、艺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宇玹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出道多年零绯闻,人美心善三观正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了解一下

每当我们说起女神,有一些名字总是会被反复提及。娱乐圈是一个盛产女神的地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女神的定义,是否存在着另外一种可能呢?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