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西传媒艺人集体官宣 新签约多位艺人阵容亮眼

2021-09-02 13:42: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今日,北京海西传媒宣布青年演员陈若轩、叶项明、冯建宇、梁雪峰、葛秋谷、魏子翔的加入,开启全新合作

  今日,北京海西传媒宣布青年演员陈若轩、叶项明、冯建宇、梁雪峰、葛秋谷、魏子翔的加入,开启全新合作,继唐禹哲、张思帆的加入后,又签约多位实力小生及优质新锐演员,在明星老板王祖蓝与张绍刚带领下,对于挖掘与吸引艺人方面,海西传媒近来表现十分亮眼。

  多位优质艺人加入 开启全新事业版图

1.jpg

  此次海西传媒签约的多位艺人可谓潜力十足,陈若轩曾主演《心理罪》、《路从今夜白》、《九州缥缈录》、《有翡》等多部影视作品,凭借扎实细腻的演技颇受好评。不论是古装玄幻武侠题材还是青春校园题材抑或犯罪悬疑题材都能保持对角色的精雕细琢,自如驾驭。

2.jpg

  冯建宇曾出演《晨阳》、《新白娘子传奇》、《爱国者》、《无言之证》等多部影视作品,发布《曾以为》、《一见倾心》等多张音乐专辑,演唱皆优的他因此收获许多粉丝喜爱,影视歌多栖发展的他此次携手海西传媒,也将继续在热爱的领域不断探索,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3.jpg

4.jpg

5.jpg

  梁雪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道以来其阳光俊朗的外形和青春健康的形象备受关注,先后出演《盛势》、《漂亮先生》、《一百分女人》等作品。葛秋谷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曾出演《二婶》、《道士觉醒》、《班长大人》等影视作品,刻画了多种类型角色,在阳光暖男、正义型男和搞笑大男孩中切换自如。此次两位95年的新锐演员加入海西传媒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魏子翔于今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曾参演《二十不惑》、《大唐小吃货》,参与《演员的品格》节目录制,作为新生代学院派,将在海西传媒开启全新演艺之路。

6.jpg

  叶项明出道以来曾先后出演《赘婿》、《大秦赋》、《追龙2》等影视作品,塑造了多种不同类型且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清俊温雅,演技生动而富有极强的反差感和可塑性,宜古宜今,亦正亦邪,未来也将刻画更多不同的人物形象。

  完善娱乐产业布局 谋求更多发展可能

  近年来,海西传媒不断加快发展步伐,除了旗下现有多位实力艺人,也在不断吸纳演艺圈的新鲜血液,同时致力于多维度,全链路的产业布局,在艺人经纪、影视制作、电商直播领域蓬勃发展,未来期待海西传媒与旗下艺人的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西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