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多位艺人集体加入海西传媒 宝藏公司成为帅哥收割机

2021-09-01 11:46: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日,北京海西传媒官宣多位艺人加入,有青年演员陈若轩、叶项明、冯建宇、梁雪峰、葛秋谷、魏子翔,前阵子才刚刚官宣了唐禹哲和张思帆的加入

  9月1日,北京海西传媒官宣多位艺人加入,有青年演员陈若轩、叶项明、冯建宇、梁雪峰、葛秋谷、魏子翔,前阵子才刚刚官宣了唐禹哲和张思帆的加入,海西传媒这次又集体官宣新加入的艺人,还有明星老板王祖蓝和张绍刚的加持,这是要有什么大动作了么?

1.jpg

  此次海西传媒集体官宣的多位艺人中,对于陈若轩大家肯定不会觉得陌生,他曾经主演过多部热门电视剧,《心理罪》、《路从今夜白》、《九州缥缈录》、《有翡》等,他的演技也是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这次海西传媒和陈若轩的强强联手,未来也是不可限量啊!

2.jpg

  冯建宇会演戏又会唱歌,而且在这两个领域里,他的表现也都还不错,曾经出演《晨阳》、《爱国者》、《无言之证》等多部影视作品,发布过音乐专辑《曾以为》、《一见倾心》等,前阵子他在生日直播里也提及了即将官宣加入海西传媒的事情,粉丝们也是表示十分期待呢,相信海西传媒和冯建宇的合作,都会给双方带来更多的助力。

3.jpg

4.jpg

5.jpg

  海西传媒新签约的新生演员都是科班出身,梁雪峰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他阳光俊朗的外形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曾经演过《盛势》、《漂亮先生》等。葛秋谷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曾出演《二婶》、《道士觉醒》、《班长大人》等剧,无论是阳光暖男、正义型男还是搞笑大男孩,他都表现的不错。魏子翔虽然今年才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但大家肯定会觉得他脸熟,在校期间就参演过热门电视剧《二十不惑》,在综艺节目《演员的品格》中的表现也是令人记忆深刻,这些学院派新生演员在加入海西传媒后,不知会绽放出怎样的光彩呢?

6.jpg

  叶项明出演过多部大家耳熟能详的影视作品,《赘婿》、《大秦赋》、《追龙2》等,每部作品都完美融合角色,简直是剧抛脸啊!乍一看日常照片,还真是让人有点认不出呢,但这也足以说明叶项明的演技不错,宜古宜今,亦正亦邪,都能完美hold住,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海西传媒和他的合作了呢。

  海西传媒成立已经将近十年,近期也加入了不少新鲜血液,既有实力小生又有潜力新生,不得不说海西传媒的眼光还真是不错呢,相信在海西传媒的专业护航下,这些艺人都会在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海西传媒和这些艺人之间,也不知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海西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