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糖妹获2021“年度最杰出艺人”奖项,心感日行一善好重要

2021-09-09 09:10:08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最近既要主持音乐节目又要拍剧的糖妹黄山怡,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颁发的“年度最杰出艺人及娱乐品牌”奖项

   最近既要主持音乐节目又要拍剧的糖妹黄山怡,荣获香港最优秀企业大奖颁发的“年度最杰出艺人及娱乐品牌”奖项,由于正忙于拍摄tvb剧集《童时爱上你》而未能抽空出席颁奖礼。

  自出道以来,糖妹曾经获得多个音乐颁奖礼奖项。身兼多个慈善代表大使,热心公益事业,在音乐中传递正面力量,近几年糖妹双栖发展参与多部电视剧、舞台剧及多个广告品牌代言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上年适逢糖兄妹组合十周年,他们再度合体举行分别以虚拟实境 XR / VR作主题的实体及在线音乐会。

  糖妹对今次获得”年度最杰出艺人及娱乐品牌奖项深感荣幸: “拿到这个杰出艺人奖当然好开心啦,在疫情期间去拿这个奖意义更加重大。除了多谢客户支持外,我觉得在疫情严峻的这段时间,依然可以做很多事情去继续服务社会。譬如早前和唐氏综合症的小朋友一齐跳了一只学刷牙的歌,因为这次的合作令我发现有唐氏综合症的小朋友原来很容易有牙周病,就要用轻松的手法去教他们注重牙齿健康。

  同时有机会在这段时间可以用到新的科技和音乐融合,分别是上年年尾举行香港首个XR音乐会,今年又以AR科技举行音乐会。虽然疫情有限制,大家都寻求新的突破去继续做好音乐,继续做好自己。

  很多时候不一定说要有个名衔才去做, 在平时也是可以多关心一下身边人和事, 老土的说小时候学的日行一善,不单只是帮助不认识的人,平时和自己相处的人,都可以想一下怎样去帮到他们,我觉得这些都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糖妹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