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抢位战王靖雯落定李荣浩战队,原创歌曲《讨》获赞“顶”

2021-08-23 10:30:1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已经到了最关键的第四期,随着导师战队的逐渐满员,战队席位争夺陷入白热化阶段,紧张刺激的车轮战也徐徐拉开了序幕,而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让导师们

 1.jpg

  8月20日,《中国好声音2021》已经到了最关键的第四期,随着导师战队的逐渐满员,战队席位争夺陷入白热化阶段,紧张刺激的车轮战也徐徐拉开了序幕,而学员们的精彩表现也让导师们陷入两难境地。在如此高压且残酷的赛制下,《好声音》学员王靖雯以一首原创歌曲《讨》脱颖而出,俘获众导师,被李荣浩导师赞“有才华的人”并成功落定其战队。

2.jpg

  抢位大战一触即发,王靖雯紧张失控泪洒舞台

  随着各组导师们纷纷满员,紧张、刺激且残酷的战队席位争夺战厮杀也徐徐拉开了序幕,第一组迎来的便是李克勤战队的六强抢位战,由于李克勤的战队已满,经过一番纠结后,贺三选择和人气学员王靖雯进行六强抢位战的PK,面对首次的对战,内秀的王靖雯不免精神高度紧张,在翻唱《受够》歌曲的过程中出现小失误,正因为这个失误,让她陷入了深深自责,失控泪洒现场,而那英、李荣浩等导师留住王靖雯,纷纷按下复活按钮,而最终她也选择落定李荣浩导师战队。

3.jpg

  触底反弹,王靖复活后原创歌曲《讨》征服现场,李荣浩赞其“有才华”

  经过几分钟的台下调整,王靖雯也稳定了自己的情绪,在复活赛上选择了一首自己原创歌曲《讨》来挑战李荣浩战队的学员曾溯恕。《讨》这首歌曲,不仅是王靖雯第一首原创歌曲,也是她的荧幕首唱。摆脱了紧张后的王靖雯声线清澈又明亮,她用自己那极具质感的独特声线征服现场观众和导师,导师李荣浩更是激动表示歌词“很顶”,并赞王靖雯“有才华”。

  王靖雯用自己独特的嗓音,讲述着世人在感情漩涡沦陷挣扎的故事,细腻的嗓音,丰沛的感情将爱情拉锯战里的纠结不舍娓娓道来,令人心碎。正是因为她一步一步脚踏实地,专心专注地走音乐道路,才获得此次的触底反弹。歌手王靖雯的路还很漫长,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接下来在《中国好声音》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学者型歌唱家伊丽媛,低调做人高调做事,身体力行助力冬奥文化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一入“圈中”深似海,原本单纯的人也不免会遭人话柄。或恶意中伤,或以讹传讹,甚至被认为潜规则。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