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好声音》现场,王靖雯原创歌曲《讨》获李荣浩赞“顶”

2021-08-21 17:16: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20日,浙江卫视和灿星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2021》迎来了关键的第四期

   8月20日,浙江卫视和灿星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2021》迎来了关键的第四期,导师战队的满员让战队席位争夺进入白热化阶段,刺激紧张的抢位大战也由此拉开序幕,在如此高压且残酷的赛制下,《好声音》学员王靖雯以一首原创歌曲《讨》脱颖而出,俘获众导师,被李荣浩导师赞“有才华的人”并成功落定李荣浩战队。

  现场失误,王靖雯紧张失控泪洒舞台

  此次抢位战首轮迎来的便是李克勤战队,但由于李克勤的战队人员已满,学员贺三在经过一番纠结后最终选择了和人气学员王靖雯进行六强抢位战的PK,面对首次首轮的对战,王靖雯这个00后女孩不免精神高度紧张,连声音都带着微微的颤意,但她即使再害怕,却仍然坚定站在舞台上把自己的声音传播给世界听。正是因为紧张,让她在唱《受够》这首歌曲的过程中出现小失误,这些失误也让她在赛后陷入了深深自责,失控泪洒现场。但金子绝不会被埋没,触底瞬间,导师那英和李荣浩纷纷选择拯救这个女陔,给了她一次反弹的机会。

  触底反弹,王靖复活后原创歌曲《讨》征服现场,李荣浩赞其“有才华”

  上天不会辜负努力之人,在经过几分钟的台下调整后,王靖雯迅速稳定了自己的情绪,找回状态并在复活赛上选择了一首自己原创歌曲《讨》,来挑战李荣浩战队的学员曾溯恕。重回状态的王靖雯声线清澈又明亮,她用自己那极具质感的独特声线征服现场观众和导师,导师李荣浩更是激动表示歌词“很顶”,并赞王靖雯“有才华”,而王靖雯最终也落定李荣浩战队。从明确自己的音乐梦想开始,王靖雯就一直在为之付出不断进步。为了唱出歌曲递进的层次感,她在歌词细节、词曲音律上进行了精妙处理,从开始喃喃自语般的低吟浅唱,到副歌部分用爆发般的述说,王靖雯一字一句将情感通过歌词倾泻而出,向听众娓娓道来感情拉锯战里的那些纠结与不舍。她用自己那清澈独特的嗓音向听众讲述着自己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她接下来在《好声音》中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全网都在骂GAI不礼貌 但是谁不想要一个GAI这样的大哥

 这是GAI在说起《兰花草》创作背景时的口述,他谈到了布瑞吉,提到了那段他必须要背井离乡独自远行的寂寥岁月。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