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双倍快乐!会唱情歌的段子手,王靖雯2021全国巡演火热进行中

2021-06-02 12:07: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海葵音乐(Hikoon Music)和梦想飞船共同主办的歌手王靖雯2021“贰十限定”巡演天津场顺利收官。

   近日,由海葵音乐(Hikoon Music)和梦想飞船共同主办的歌手王靖雯2021“贰十限定”巡演天津场顺利收官。都说听一次音乐现场可以提升21%的幸福感,那王靖雯的现场还能多给你另外21%的快乐感,这个年仅二十岁就拥有《善变》、《沦陷》、《不知所措》等多首热门歌曲的女孩,到底拥有什么魅力,能收获众多粉丝的喜爱呢?

  王靖雯的“贰十限定”之旅从西安启程,经过西安、济南、南京、天津,目前已经进行到第四场,每一场都是座无虚席。都说不会唱歌的段子手不是一个好歌手,济南场开场时,王靖雯贴心的问大家热不热,粉丝开玩笑说:“热能不能多唱一首歌?”王靖雯回答:“加歌,那是另外的价钱。”来自东北的王靖雯,自带段子手属性,台下粉丝也很喜欢这样的互动,故意大声呼喊键盘老师,王靖雯则开玩笑表示键盘老师的孩子都两岁了,并发微博说,“以后演出一定把乐队哥哥的脸捂的严严实实”。

  一直以来,王靖雯的音色都令人印象深刻,超强的声音控制力搭配温暖声线,演绎方式与不受任何场景限制的唱功。她好像总能精准击中各个圈层受众的精神需求,歌词的场景化,编曲的情绪化,音色的穿透力,缺一不可。每一首歌都是大型合唱现场,很容易让粉丝拥有共鸣,有粉丝说,“很感谢王靖雯的音乐,陪伴她渡过考研的迷茫时期”。这就是音乐的力量,陪伴的力量。

  在2020年王靖雯收获了一首年度热单《善变》,发行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霸占各大音乐榜单,揽收超过一百万的喜爱。作为海葵音乐的签约歌手,王靖雯凭借着自身实力一步步成为极具热度的华语新生代音乐人,今年她也在音乐领域中不断提升自我,向着更大的舞台迈进,在没有演出的时候王靖雯都在加紧排练,希望用最好的状态来回馈喜欢她的音乐朋友们。今年除了巡演计划,王靖雯的新专辑也在紧锣密鼓地制作中。关于音乐,她一直拥有无限热情。

  作为首次巡演,王靖雯做了充足的准备,除了珍藏已久的原创歌曲还有耳熟能详的翻唱歌曲,每场演出不低于18首的高质量歌单,加上音弗乐队的精彩表演,只为现场观众带来最好的视听体验。每一场王靖雯都邀请了好朋友作为惊喜嘉宾,魏晗(懋懋),大籽的出现,带来耳熟能详的歌曲又把现场推上一个高潮。接下来的巡演还有小乐哥带着《执迷不悟》来到现场,相信又会收获一阵阵欢呼。巡演现场,宠粉环节也是必不可少,特别为观众准备的签名照片,周边等小礼物,也深受粉丝的喜欢。

  现在大麦、秀动、猫眼已经开启售票,搜索“王靖雯”即可购票,更多场次更多惊喜等着你来现场解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靖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