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这预告信息量太大!《英雄联盟:双城之战》将于 11月7日上映

2021-09-26 09:52:07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由热门游戏《英雄联盟》衍生的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正式定档,将于11月7日上映,并发布了长达两分半的定档预告。

  由热门游戏《英雄联盟》衍生的动画《英雄联盟:双城之战》正式定档,将于11月7日上映,并发布了长达两分半的定档预告。

  金克丝和蔚姐妹花显然是这部动画的绝对主角,从年幼失散再到成人后的互相寻觅,预告一开篇就穿插了不少回忆。她们因何分离不得而知,但显然她们的姐妹之情不变,并在最终选择了联手。金克丝和蔚组团作战是什么体验?不得不说,动画这个设定还是相当大胆的。

1.png

  海克斯宝石则成为了剧情矛盾点。玩过游戏的小伙伴对“海克斯科技“一定不陌生。海克斯科技是魔法与科技的全新意外融合物,被广泛用于武器制造和城市能源提供。在预告中,这一技术显然才刚刚起步,并引来了爆炸和纷争。年轻的杰斯和黑默丁格也为此产生了巨大分歧。

2.png

3.png

  线索不断,矛盾重重,本次预告可以说是干货十足,一下把期待值调动了最高点,让人忍不住开始11月7日动画的正式上映。

4.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英雄联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