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堂玩家》青春的真情告白

2021-09-30 16:20:39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电影《天堂玩家》青春的真情告白 《天堂玩家》是一部小投资电影

   电影《天堂玩家》青春的真情告白 《天堂玩家》是一部小投资电影,与动辄千万上亿的电影来说,属于小清新 一类,但是小制作的影片却集合了几乎当下所有的热门元素:人机交互体验类游 戏、霸道总裁、灿烂的青春、忠贞的爱情、未来战争以及穿越、怀旧和梦想。尽 管内容庞杂却用爱情为主线把所有的元素都串联在了一起,用时一小时十四分, 结果却不落俗套,反转成我们最爱看的轻喜剧。

  影片开头就是高燃战斗,全景效果不输好莱坞大片,战斗场景简直要溢出屏 幕,坐在银幕前的我们恨不得转身逃离,好在镜头反转原来是一位游戏公司年轻 CEO 凌云进行游戏测试。

  女秘书给凌云送来一份快递,里面是初恋女友的送的一张演唱会门票。 看到此,凌云思绪万千,由于精神不集中导致在测试一款战斗游戏中殒命。 上了天堂。所幸上了天堂遇到了一位善良可爱的小天使安安,凌云将对女友的深 情向小天使讲述,希望获得小天使的帮助。

  故事其实就是从这里展开成为一部奇幻的青春爱情喜剧。扮演温馨的女孩 就像极了《那些年我们共同追的女孩》中的沈佳宜,一样的清纯可人。

  男女主之间的爱情经历了各种误会,凌云有没有追到自己心爱的女孩?国庆 观影揭晓答案哦~,本片中一幕幕让人意想不到的反转,让人忍俊不禁,心情时 而轻松,时而紧张,跌宕起伏。

  片中最让人感动的是一场奇幻穿越,这时候男女主已经年老,白发皱纹依 然相依相偎不离不弃,深情让人泪目。就像那些从前的日子,很慢,一生只爱一 个人,情不知所起,却能一往而深,“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在那些细水长 流的日子,守住了坚持,虽非感天动地,却温暖着我们的心。爱情是个永恒的主 题,千年高歌传颂,它的美妙之处我想不仅是那让人爱慕的青春容颜,更是一生 的相知相守。少年夫妻老来伴,希望我们永远是对方手心里的宝。

  当今的电影市场,往往更强调画面的视觉冲击,所以更注重特效的加持,由 于成本、技术等因素减少了对情感和故事情节的细腻处理,这也和我们当今社会 的快节奏生活、快餐文化及挣快钱有关,貌似未来的发展趋势将是如此,更多的是贪图感官享受而不注重诉诸灵魂, 体察内在心灵的碰撞,纵观人类近百年的观影史,真正打动人心的往往是那些用情感人、心灵共振的电影,这也是那些经典老片一 直长盛不衰,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天堂玩家》在影片制作中也不仅 考虑到了当下年轻人的市场的需求,也兼顾了对中老年观众的情感抚慰,是电影 市场上一部难得的佳作。 据悉,本片是由天津帝岑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爱深思创意咨询有限公司、东 扩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帝岑影业有限公司承制,影片敬请期待, 这个国庆,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堂玩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