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翡月荟|刘嘉玲佩戴帝王绿翡翠,尽显东方之美

2021-11-29 09:27:24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刘嘉玲拍摄了一组广告形象大片,诠释了东方女性温婉自信的气质形象。

   近日,演员刘嘉玲拍摄了一组广告形象大片,诠释了东方女性温婉自信的气质形象。片场位于一座中国古典庭院,刘嘉玲一袭长裙,手执团扇,配搭上翡翠首饰,尽显岁月美人的无穷雅韵。

  据悉,刘嘉玲佩戴的这一套翡翠饰品为经典帝王绿玻璃种翡翠,华贵精致。翡翠是玉中之王,而翡翠中颜色最好、价值最高的品种才能称之为帝王绿。其水头充足,如碧波荡漾,色泽饱满透亮,给人以高贵凝重之美。美玉配美人,在帝王绿翡翠(手镯、双环耳坠、蛋面戒指、翡翠珠链、平安扣等)的修饰之下,刘嘉玲一颦一笑间尽显东方美韵。

  刘嘉玲作为资深珠宝爱好者与收藏者,拥有诸多珠宝品牌的高定珍品。故宫还曾借她所收藏的古董冠冕作为“有界之外:卡地亚·故宫工艺与修复特展”的特别展品。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这款冠冕的价格贵到她都不敢告诉先生梁朝伟。这足以见得她对珠宝投资的独到眼光和巨大魄力。

  此次刘嘉玲佩戴的帝王绿翡翠全部来自于中国著名翡翠品牌翡月荟,而翡月荟也于11月28日正式官宣刘嘉玲为品牌代言人。作为翡翠生活美学的倡导者,翡月荟专注于经营高端精品翡翠,并以翡翠管家的定位,为翡翠爱好者提供专业的选品、定制、收藏等服务。翡月荟以多年的翡翠收藏经验,严格选控每一块翡翠原材料的品质,层层把关工艺制作流程。同时,翡月荟专注艺术创作,在现代设计审美的基础上融入民族风物、祥瑞吉物、传统文化等古典元素,满足了爱玉人内心对于文化传承的情怀与寄托,突显出每位佩戴者的独特东方韵味,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喜爱。

  珠宝与美人总是相得益彰的,刘嘉玲作为一位资深的珠宝收藏家,她身上强大的气场常常体现在她所佩戴的珠宝上。无论是温润高雅的珍珠,璀璨夺目的彩宝钻石,还是雍容华贵的翡翠,她都能完美驾驭。珠宝对于刘嘉玲来说,不仅是一种艺术审美的形式,更是一种投资方式。正因为有了收藏的需要,刘嘉玲对珠宝有着更高品质的追求。这种对高品质的追求和翡月荟的产品理念相互契合,达成了合作默契。

  翡月荟以创造百年匠心品牌为目标,其对翡翠品质的坚守,以及对工艺设计的不断创新,也得到央视认可,曾受邀CCTV对话新时代栏目组,与朱迅老师畅谈《与翠之缘》。翡月荟还曾登陆过美国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向世界宣扬了中国翡翠文化。“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翡月荟今日的成就源于对梦想的不懈坚持、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时至今日,翡月荟不仅成为了高端精品翡翠市场中的知名品牌,更成为了消费者心中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嘉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