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嘉玲《对照记》首播发布会举行 现场畅聊全新访谈节目引期待

2021-04-27 14:47: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6日,刘嘉玲首档个人女性纪实访谈节目《对照记》举行现场发布会

 

   4月26日,刘嘉玲首档个人女性纪实访谈节目《对照记》举行现场发布会,该节目由刘嘉玲担任主持人,将邀请多位杰出女性做客,在刘嘉玲精心挑选的不同场景中随心畅聊,在聚焦不同女性内心世界的同时分享对于人生的多重见解,节目将于当晚正式登陆优酷平台。

  当天刘嘉玲一身米白色镂空长裙现身发布会现场,端庄大气尽显独立女性的成熟魅力,一举一动无不散发知性优雅。刘嘉玲现场与媒体分享了这档自己即将首播的访谈节目《对照记》,并透露将在节目中访谈到惠英红、郭采洁、薇娅等多位重磅艺人,节目之精彩也成功引起大家的好奇与期待。

  《对照记》将以微访谈的形式,每期邀请到一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嘉宾做客节目,在不同切换的场景中与刘嘉玲畅谈人生趣事,在探索嘉宾内心最真挚动人的精神世界的同时,完成一次对当代独立女性跨圈层的精神探索,以增进对人生的理解以及对自我的清晰认知,不仅精彩纷呈也充满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备受关注与期待。

  4月26日,《对照记》首期《赌王千金不爱赌》何超莲专访已经上线,刘嘉玲在与何超莲的“灵魂聊天”互动中也带着观众一同感知人生,探寻自己身上的更多可能性。敬请关注《对照记》,精彩继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嘉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