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晚晚自创奢侈品艺术彩妆获刘嘉玲颁奖 穿玫瑰色华服娇艳夺目

2021-06-25 13:00:45 来源:星动最娱乐

文章摘要

中国首个奢侈品艺术彩妆品牌YUMEE瑜幂斩获本届美妆艺术大奖,其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余晚晚受邀来到活动现场。

 

  第四届 InStyle BEST BEAUTY BUYS年度美妆榜单发布盛典已成功举行。 当晚,中国首个奢侈品艺术彩妆品牌YUMEE瑜幂斩获本届美妆艺术大奖,其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余晚晚受邀来到活动现场。

  余晚晚身穿Valentino缎面抹胸长礼服裙华丽大气,玫瑰色调耀眼动人,正如她从内而外的卓然气场令人无法忽视;搭配Bao Bao Wan高级定制同色系流苏耳饰,简约又极富质感,衬托举手投足间灵动轻盈,愈显气质优雅高贵。

  余晚晚身穿Valentino缎面抹胸长礼服裙华丽大气。

  余晚晚背影美如画。

  余晚晚红裙妩媚。

  当晚由刘嘉玲为余晚晚颁奖,余晚晚首先对《InStyle优家画报》和现代传播对YUMEE瑜幂的认可表示荣幸,并感谢了自己的团队。余晚晚说道:“创立品牌的初衷是相信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升级,自己也一直相信中国的美力、创造力和资本力值得被世界所看见。”

  盛典现场重点展示了YUMEE瑜幂的彩妆单品,不仅如此,YUMEE瑜幂还获得了活动方的盛赞:涅槃而生的“国货”在美妆市场上已然占有足够分量的一席之地,但真正的奢侈美妆品牌却没有。

  2021 年,以艺术之名,融合国际的先锋时尚,引领东方美学的中国首个奢侈品艺术彩妆品牌——YUMEE瑜幂闪耀登场。品牌创始人兼创意总监余晚晚一直致力于让世界看到当代中国的摩登无界之美。

  刘嘉玲为余晚晚颁发大奖。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余晚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